002.jpg  

 

白安台灣首場個人演唱會8/3《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由歌壇大哥李宗盛發掘的創作才女白安8/3在松山文創一號倉庫舉辦在台灣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演唱會邀請首張專輯《麥田捕手》制作團隊原班人馬包括馬來西亞知名音樂總監Mac Chew組團現場演唱。白安去年發行的首張專輯《麥田捕手》即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入圍肯定,主打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在Youtube累積一千萬點擊率,歌迷紛紛期待詢問第二張何時誕生,白安預告新專輯目前已進入錄音階段,也期待演唱會將後赴北京制作預計在年底發行的新專輯,演唱會上首唱三首新歌讓歌迷搶先聽。

 

重金邀請馬來西亞知名音樂總監Mac Chew組團

創作才女白安8/3在松山文創一號倉庫舉辦台灣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受到歌迷熱情支持現場滿座,演唱會請來馬來西亞知名音樂總監Mac Chew組團,以演唱會同名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及〈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開場。演唱會中選唱〈I’ll be alright〉時,白安隨性的即興走下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並誠意十足的繞場一圈,突如其來的驚喜讓歌迷驚呼連連,紛紛熱情向前與白安握手,這首白安在19歲時寫下的歌曲至今只在網路上發表過,今天在演唱會上首次現場演唱;並翻唱大哥創作的〈愛的代價〉、王菲的〈百年孤寂〉及Damien Rice的〈Volcano〉,白安用溫暖的嗓音詮釋,和歌迷分享自己喜歡的歌。白安感性的細數從首張專輯《麥田捕手》發片到今天舉辦在台灣首場演唱會共226天,在經歷過很多以前未嘗試的事情後有所改變,唯一不變的是:「還是很喜歡唱歌。」

 

003.jpg  

 

 

白安將赴北京製作新專輯預計年底發行 演唱會三首新歌搶先聽

白安去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麥田捕手》即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入圍肯定,主打歌〈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已在Youtube累積一千萬點擊率,白安將今天《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演唱會視為首張專輯《麥田捕手》完美的句點,並預告將在年底發行的新專輯目前已進入錄音階段,很期待演唱會後將赴北京製作,享受沒有宣傳通告、單純製作音樂的生活與空間,演唱會上搶先發表新專輯裡三首新歌〈半調子人生〉、〈就當做明天還很遙遠〉及〈對與錯〉

 

001.jpg  

 

 

8/24台北小巨蛋《超犀利趴4》白安&White Band釋放女力搖滾

白安8/24將在台北小巨蛋參與相信音樂主辦的一年一度的華語搖滾樂團年度盛事《超犀利趴4》演出,今年《超犀利趴4》主題為「女子搖滾起義」名為〈犀利女子大趴〉,一共邀請九組女歌手及搖滾團,陣容堅強包括白安、范曉萱、魏如萱、家家、劉若英、徐佳瑩Olivia及蔡依林等從下午四點開始輪番上陣,用女力挑戰歌迷搖滾魂!更多超犀利趴演唱會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超犀利趴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超犀利趴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superslipper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