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8月23日於台灣盛大上映的《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日本自7月6日上映以來,不到一個月時間,即在8月初正式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為了慶祝這部超惡搞動畫電影續集睽違三年終於上映,大阪某戲院更在近期舉辦「Soul of Silver-名為坂田銀時的男人-」特展,且為了答謝觀眾熱情支持,導演藤田陽一更於8/4率領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釘宮理恵等三位知名聲優,走訪大阪三家戲院進行熱鬧的謝票活動。為男主角「坂田銀時」配音的聲優杉田智和,除了身穿《銀魂》專屬T恤現身之外,更大方分享日前去名古屋參加Cosplay大會時的趣事,此外也不改幽默本性開玩笑說:「雖然電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但我的薪資仍舊沒變,所以沒太大感覺。」惹得現場歡笑聲不斷。

 

 13762934521252738825.jpg  



《銀魂完結篇》日本觀賞人數破百萬  台版預告攻佔影音平台冠軍

目前正在大阪展出的「Soul of Silver-名為坂田銀時的男人-」特展,以男主角「坂田銀時」為重點、展出眾多動畫視覺及經典台詞,更有嚴選名場面,藉以傳遞主角的生存方式與台詞美學,也讓觀眾可以更深入了解《銀魂》的魅力。最新電影版《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導演及三位聲優,也在週末抽空從東京前往大阪參加這場展覽,四人都紛紛陷入系列作品的美好回憶當中。尤其本片在日本上映時,更強碰《怪獸大學》、《麵包超人》等多部話題動畫同時上映,如今能在眾多動畫夾殺當中,自己殺出一條血路穩定發展,吸引超過百萬觀眾進場觀賞,也讓導演藤田陽一十分欣慰,同時更確信本片不僅在動漫迷間擁有高度話題,也吸引忠實粉絲以實際行動來支持這部號稱「完結篇」的精采作品。

 

13762934852128047968.jpg  



除了日本之外,本片在台灣的聲勢也不容小覷。其實早在台灣發行商宣佈上映資訊之前,粉絲們的詢問留言就絡繹不絕;直到發行商在臉書粉絲團公佈上映資訊之後,幾乎天天都有網友留言詢問各式問題,讓工作人員回到手軟。此外,更也有銀魂相關粉絲團成員,主動向發行商接洽包場,想號召銀魂同好共襄盛舉,一起享受這部最新電影的集體觀賞樂趣!尤其發行商在YouTube釋出本片中文版預告之後,短短一天更吸引超過兩萬人次瀏覽,並一度攻佔YouTube電影類熱門影片冠軍。為了回饋全台銀魂迷的熱情支持,發行商目前也正努力跟各大戲院洽談放映場次。如今已確定台灣從北到南,都將會有戲院上映這部話題之作,絕對是所有銀魂迷們的一大福利!

《銀魂》杉田智和獻聲七年角色上身  名古屋尿急發聲嚇跑Coser

由於本片在日本突破百萬觀影人次,導演藤田陽一也在8月4日率領主要配音聲優杉田智和、阪口大助、釘宮理恵於大阪進行謝票見面活動。為男主角「坂田銀時」配音的杉田智和,其實為角色獻聲已達七年之久,更與這個角色有許多逗趣又難忘的美好回憶,有時更像是反被角色「附聲」一樣。回想起之前到名古屋參加Cosplay大會,他笑說:「當時我尿急去廁所,一打開門,就看到有人打扮成角色『高杉晉助』的樣子,結果我想都沒想,就下意識用銀時的聲音說『高、高杉?!』沒想到這位『高杉』好像也被我嚇到,一聽我開口就丟了一句『對、對不起』就跑開了。」言下之意也表示,《銀魂》早就植入在這位知名聲優的日常生活當中。不過對於本片觀影人數破百萬,杉田智和也語出驚人發表自己的看法:「雖然電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但我的薪資仍舊沒變,所以沒太大感覺。」此言一出,讓一旁的阪口大助緊張得趕緊吐槽:「喂喂喂!」杉田智和則又笑說:「真歹勢,我前一晚沒睡好。」一來一往的幽默發言,也讓全場觀眾歡笑不已。

 

13762935321252081099.jpg  



這部在日本創下百萬觀賞人次,並同樣在台灣創造高度討論的《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目前也入選成為「2013夏日動漫映畫祭」閉幕片,之後將在8月23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因為「某種力量」,讓銀時突然來到自己所不存在的未來世界。呈現在他眼前的,是已被摧殘毀壞的江戶街景。在這個荒蕪的世界中,百姓貧困痛苦,攘夷志士策劃向政府發動絕死反攻,小混混趁法律鬆懈時頻頻鬧事,還有那些不願走人的頑固之人。徬徨無助的銀時,此時邂逅了兩位年青人:其中一個青年戴著眼鏡,抽出他別在腰間的洞爺湖木刀,將鬧事者一舉制服;另一個則是與銀時服裝相似,帶著超大型犬的美女,這兩人竟然就是成長後的新八與神樂!更讓銀時難以置信的是,他除了目睹眾人在未來的模樣,更看見了衝擊性的事實…。究竟過去發生了什麼事?要如何才能改變這個沒有銀時、遍佈黑暗與恐怖的未來呢?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eesfactory.pixnet.net/blog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查詢。
 

 

 

 

資料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