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歲月逐漸老化的肌膚,不僅原有的美麗光采被剝奪,就連氣色也顯得憔悴沒有活力。日本高機能開架保養品牌AQUALABEL水之印旗下經典熱銷的 「緊緻活妍蜂王乳彈潤精華」,專為女性抗老特別研發青春關鍵成分「發酵蜂王乳精華」,以媲美專櫃等級的奢華成分,輕鬆實現女性年輕肌膚的「彈力緊實」與 「水潤光澤」。凍結肌齡從現在開始,AQUALABEL水之印為妳打擊歲月痕跡,未來一天比一天還要年輕!

1374830444623503209.jpg  

AQUALABEL水之印品牌代言人 觀月亞里莎最新形象圖



   AQUALABEL水之印「緊緻活妍蜂王乳彈潤精華」是含高單位「發酵蜂王乳精華」的高效精華液,可活化真皮層,讓肌膚回復年輕彈性;還富含可活化細胞的 「高麗人蔘精華」,使肌膚的新陳代謝達到最佳境界,保持新生光采。此外,搭配「雙重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的「高密度凝水基底」,讓水分子深層滲透每一吋肌 膚,肌膚喝飽了水,自然充滿飽滿彈力。奢華的潤澤質地,可迅速滲入肌膚,清爽不黏膩,塗抹後立即感受由肌底散發長效持久的柔嫩光澤,完美賦予肌膚年輕緊實 印象!

一流的緊實活化成分:發酵蜂王乳精華
早在五千年前,蜂蜜就被人們作為藥用,甚至在古埃及文字中,蜜蜂也作為代表王室的標記。而『蜂王乳』更是被喻為最神奇的青春活力之源,也讓昏迷多時的羅馬教皇,奇蹟般的甦醒過來!AQUALABEL 水之印就是利用蜂王乳所富含的胺基酸、維他命跟礦物質等,形成可以補充肌膚活力的綜合營養成分,來活化肌膚細胞。更特別的是,AQUALABEL水之印還 特別多了一個蜂王乳發酵的動作,因為透過發酵作用而熟成的蜂王乳,能夠加速細胞的活化效果,活化真皮層,並促進減緩老化之纖維芽細胞增生,以回復年輕緊實度及彈性!

緊緻活妍蜂王乳彈潤精華     建議售價:NT$720/30mL

13748297701022131602.jpg         

活化細胞的完美精華液,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預 防老化功效再進階,絕對不能錯過緊緻活妍蜂王乳彈潤精華!含高單位發酵蜂王乳精華的高效精華液,可活化真皮層,讓肌膚年輕有彈性!另外,以活化細胞的高麗 人蔘精華,使肌膚的新陳代謝達到最佳的境界,讓肌膚可以保持柔嫩。搭配雙重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的高密度凝水基底,讓水分子充滿每一吋肌膚,變得年輕有彈性。
發酵蜂王乳精華:迅速恢復肌膚活力,加速細胞活化效果。
高密度凝水基底:讓雙重玻尿酸的保濕成分瞬間滲透,保持滋潤。
高麗人蔘萃取精華:活化肌膚細胞,保持肌膚最佳的新陳代謝狀態。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全聯社、光南、台隆、量販通路均售
諮詢專線:0800-001-080 官網:www.aqualabel.com.tw

 

 

 

資料來源:法倈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