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改裝秘密大公開  一窺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全新面貌
深受少女及小孩喜愛的 Hello Kitty sweets在2013年的夏天以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的全新面貌,重新與大家見面!店內裝潢一改過去甜美夢幻的路線,從Kitty經典代表物-蝴蝶結做延伸,融入星星、條紋等元素,以美式青春的風格,營造出全新的氛圍,妝點全台唯一的新都會食尚Hello Kitty餐廳!


Hello Kitty與美式style的完美時空交會
由台灣三麗鷗公司授權,位於東區鬧街全台唯一的Hello Kitty餐廳五年來以甜美夢幻的童話氛圍,創造了一股Kitty旋風,融化不少少女的心。但是,誰說Kitty只能甜美夢幻?2013年的夏天,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以全新的美式可愛風格再度席捲而來,用色上,選擇水藍色與粉紅色,這種清新、可愛的色調,營造出俏麗活潑的舒適感;空間設計上,小至餐墊、紙巾,大至桌椅、牆面,無一不是以星星或條紋等美式元素為設計主軸,企圖用美式的休閒與歡樂,創造另一種空間氛圍,帶給顧客全新的用餐感受。


擁抱Hello Kitty 擁有幸福
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為滿足每位顧客對Kitty的喜愛,在設計上特別以看得到、摸得到、感受得到為主要訴求,用100多坪的店內空間,打造一座Kitty天堂。充滿青春氣息的一樓,設有30席座位,粉紅色Hello Kitty吊燈及特製的Hello Kitty臉型沙發、隨處可見的Hello Kitty圖像與人偶,彷彿能與Hello Kitty對話,陪您用餐一般的幸福,洋溢著歡愉的氛圍;沿著童話般階梯與Hello Kitty對話的意象燈箱牆面走向二樓,映入眼簾的是Hello Kitty造型吊燈以及Hello Kitty和他的好朋友們的身影,填滿了整個用餐空間,60席的座位空間,印有Kitty圖像的圓木桌椅與造型蝴蝶結沙發,讓你無論是低頭用餐或抬頭拍照,都有Hello Kitty的陪伴,如同置身Hello Kitty的夢幻世界中,進入身心皆滿足的幸福境界。


004.jpg  


Pop Candy舞出美式新風味

為呼應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美式風格,邀請最近人氣直線上升的Pop Candy,以活力四射的舞步跳出青春食尚秀。現場也將曝光最新一波的Hello Kitty概念餐點:Kitty Pizza、蜜糖Kitty;加入擁有Kitty造型的pizza與蜜糖土司,在餐點上提供了更多樣的選擇;在感官上也創造了另一種幸福。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希望所有到此用餐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專屬Hello Kitty的獨特口味,讓每道餐點除了美味、可愛外,更具風格與獨特性,並且透過精緻的擺盤呈現,食材的精心選擇與料理的用心製作,強調健康與美味並重的原則,在不斷學習的過程中,研發更多適合台灣人的甜點與餐飲口味,讓餐點更加多元化,帶領喜歡嚐鮮的Hello Kitty喜好者,實現所有關於青春甜美的夢想。

 

002.jpg  

 

資料來源: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