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也要動起來 健身球還能當椅坐   居家健身新寵!美腹風潮正夯,人魚線、馬甲線輕鬆鍛鍊。
 

近年來,隨著國人健康意識高漲,越來越多人開始加入健身行列,現代人生活忙碌且壓力大,幾乎抽不出時間做戶外運動,使得不受時間、場地、天氣限制的「宅運動」漸為主流,也帶動周邊商品業績成長,其中體積小、好收納、主力價格約$3000以下最受歡迎,熱銷品如搖擺鈴、拉力繩、蝴蝶圈、拉筋板、T寇健腹器、瑜珈墊…等等。為因應現代居家的空間規劃,台隆手創館引進日本高機能健身用品,不使用時還可變身「居家座椅」,十分符合小坪數住宅需求!針對時下美腹風潮正夯,「CUVILADY美儀訓練墊」結合創意及娛樂效果,透過人體工學3D座面,幫助鍛鍊人魚線、馬甲線,讓腹部線條更加完美;「韻感平衡球椅」則是伸展全身肌肉的好幫手,難度低好上手,男女老少皆宜!

CUVILADY美儀訓練墊  001.jpg

★推薦★ CUVILADY 美儀訓練墊 $2980 (紅/橘黑/藍灰)
日本超人氣!獨家3D 座墊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適合各種體型使用,高高突起的部分能緊緊貼著並托住臀部及腰部,給予牢固的支撐感,讓前後運動更輕鬆!與坊間瑜珈球不同的是,瑜珈球沒有固定腰部,即使搖擺,上體也只是豎直狀態,CUVILADY 訴求只要搖擺就可自然使腰部周圍肌肉得到訓練,平直鍛鍊腹部,協助打造人魚線和馬甲線,初學者可搭配支撐扶手增加平衡感,透過教學影片讓運動充滿娛樂效果;不使用時,可將底部支座放置於球底,即可變身成為居家座椅,省空間又創意十足!
 

相關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D6oaG9sRQ&list=PLw0MKdsq0x6N7bBahtRYIXhxF5r8ZGdsz 台隆手創館

 

 


  

 

 006.jpg

 

★推薦★ 韻感平衡球椅(咖啡色/酒紅色) $1480 (52×28cm)/1.5kg
利用韻律平衡球的球面曲線,幫助身體達到運動的效果,有效伸展肌肉線條,簡單地讓全身放鬆,更安全、更舒適!難度低好上手,男女老少皆適用。不使用時,還可做為居家小椅凳或跨腳椅,外型質感極佳,可點綴居家氛圍,並充分運用空間,布套設計還能清洗,維持居家整潔。

 

韻感平衡球(多色)使用例02-1.jpg  

 

韻感平衡球(多色)使用例01-1.jpg

 

 

 

資料來源:台隆手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