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自7月15日起推出「玩色時尚下午茶」,甜點主廚馬尾玩心大發,將今年夏季的時尚元素-繽紛「色塊」和活潑「印花」之設計帶入餐點中。The kitchen table「玩色時尚下午茶」每日下午三點至五點供應(每週日下午三點半至五點),每套兩人份TWD1,400+10%,除了下午茶架上的六款甜鹹點外、 還有現點現做主廚推薦冷前菜(八選三)、熱食(十選四),以及精選咖啡和茶款。


1374821213124586243.jpg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玩色時尚下午茶  W Taipei Press Release- Fashion Color Print Afternoon Tea


台北W飯店餐飲部總監林芸慧(Vivian Lin)表示:「時尚是W的熱情元素之一,the kitchen table的下午茶深受貴婦和輕熟女的喜愛,除了品嚐美食、談天說地,這裡也是她們的時裝伸展舞台,所以餐點的設計除了美味,當然也要時尚、內外兼具。」

The kitchen table餐廳位在台北W飯店十樓,一走進餐廳映入眼簾便是鮮明的黃與清爽的白,猶如清晨的陽光灑滿房間,室外直通毗鄰的WET泳池摩天台露天就餐區,在 這裡用餐就像置身南加州度假般輕鬆愜意。此次「玩色時尚下午茶」由留法的甜點大廚馬尾設計,以活潑跳tone的設計推出如:粉紅豹紋印花的鮮奶油蛋糕卷、 有安迪沃荷(Andy Whorl)普普風的巧克力香蕉棒棒糖佐蛋白糖霜餅,鮮豔的糖果色調馬卡龍、漸層橙色系酸甜滋味的柚子幕斯佐檸檬皮柑橘凍等,另外還有在地水果入菜的菜 色,如香芒海鮮沙拉、帕馬火腿佐小甜瓜等,俏皮的為台北W飯店的下午茶增添玩色玩味的活潑氛圍。

 

1374821523683131390.jpg  

栗子橙花鮮奶油蛋糕卷Cake roll, chestnut confit, orange cream

13748216101836597471.jpg  

巧克力香蕉棒棒糖佐蛋白糖霜餅 Chocolate, banana lollipops, meringue

The kitchen table 「玩色時尚下午茶」每日下午三點至五點提供(每週日下午三點半至五點),屬於甜點的季節,就與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到台北W飯店10樓the kitchen table ,享受悠閒漫步的午後生活,體驗W級時尚生活。

詳情及訂位請洽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
電話:(02)7703-8887,更多資訊請洽官網www.wtaipei.com www.thekitchentabletaipei.com



The kitchen table  玩色時尚下午茶菜單

甜點
水牛乳酪酥餅
香芒海鮮
蕃茄乳酪肉卷

鹹點
巧克力香蕉棒棒糖佐蛋白糖霜餅
柚子幕斯佐檸檬皮柑橘凍
栗子橙花鮮奶油蛋糕卷

現點現做區
冷食小點(八選三):
綜合莓果小乾杯、綜合水果醋、香辣西班牙冷湯、義式帕瑪火腿甜瓜球、煙燻鮭魚薄餅佐辣根魚子醬、香滑蛋卷、明蝦凱薩沙拉、泰式牛肉沙拉。

熱食(十選四):
焗烤牛肉丸、和牛菲力牛排瑞士薯餅佐蛋黃肉汁醬、炸雞排搭配醃漬蔬菜沙拉、海鮮巧達濃湯、
義式蔬菜湯、明蝦天婦羅、香烤洋芋佐乳酪,培根,酸奶油,細香蔥、香烤蘆筍佐荷蘭醬、墨西哥烤乳酪玉米餅、炸薯條佐松露美奶滋

 

 

資料來源:台北W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