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ck works親子積木主題餐廳
彩色積木推砌出創意空間滿足粉絲的童趣樂園
1375439407777227869.jpg  

▲杯子蛋糕80元(前)/個/分巧克力、檸檬口味,以積木及公仔巧克力裝飾,深受大小朋友喜愛。拿鐵120元(後)/香醇濃郁。

由知名歌手梁靜茹老公及資深收藏玩家共同成立的Brick words,因本身喜愛收集積木作品,進而開設結合商店及餐飲的複合式餐廳,來展示多年心血的收集成果,店內展示許多限定逸品,其中尤以星際大戰中的千年鷹號黑色版更為稀有,全球僅有一個,市價高達10萬以上,讓身為積木迷的大小朋友來到這裡就像發現新天堂。店內販售飲食也以積木為主題發想,小巧精緻的積木造型讓人看了就不禁會心一笑。



1375439457138623364.jpg  
▲店內分為用餐區、販售區及遊樂區,一次滿足各世代積木迷的願望,遊樂區中現場組合好的積木作品,還可自費買回家當作專屬的個人收藏品。

13754395091221635528.jpg  
▲五彩繽紛冰淇淋80元/香草冰淇淋上鋪滿小朋友最愛的彩色球狀餅乾,是店家最新推出的夏季限定暢銷單品。

13754395531618409941.jpg  
▲人偶自由配100元/個/可依個人喜好挑選頭部、頭飾和上、下半身,組合成專屬個人的人偶公仔,有趣又富有創意的巧思,深受許多顧客喜愛,也是最受歡迎的必買戰利品。

我要怎麼去《Brick works親子積木主題餐廳》?
MAP》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台北花博公園)  TEL》(02)2597-9518
TIME》11:00∼21:00
交通》搭捷運淡水線在「圓山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生活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6期8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