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2》The Smurfs 2
精靈A貨大鬧蘑菇村 賈不妙小精靈決戰巴黎

01

演員:尼爾派翠克哈里斯、潔瑪梅絲、漢克阿薩瑞亞、克莉絲汀娜蕾茜、凱蒂佩芮
製片:喬丹柯爾 導演:雷賈高斯奈 編劇:大衛偉斯、大衛史登、卡利柯克派崔克


邪惡的巫師賈不妙為了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爬上巴黎鐵塔施展魔法,創造出2隻臉上有藍雀斑且外觀很像的精靈A貨,並將他們取名為小壞壞。但賈不妙很 快發現,只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獲取強大的魔法,而他先前創造出的小美人手中持有關鍵魔法咒語,因此他派出2隻小壞壞滲透到蘑菇村搗亂作怪,伺機擄 走小美人。





前幕後原班人馬再出擊的「藍色小精靈2」,除導演雷賈高斯奈外,上集唯妙唯肖詮釋賈不妙而大受好評的漢克阿薩瑞亞,安東葉爾欽、凱蒂佩芮等明星配音卡司皆 全數回鍋。還加入愛爾蘭影帝布蘭頓葛利森飾演精靈們的新人類盟友,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亦加盟,擔任新的精靈角色配音。劇情描述邪惡巫師賈不妙為 了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爬上巴黎鐵塔施展魔法,創造出2隻身形外貌很近似藍色小精靈的精靈A貨,並將他們取名為小壞壞。但賈不妙很快了解到,只有真 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取得最強大的魔法。而他先前創造出的小美人手中正好有這組咒語,能將2隻小壞壞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小壞壞滲透到蘑菇村搗亂作 怪,幫助賈不妙綁架小美人,並將他帶到了巴黎。



老爹為了拯救小美人,只好帶著小笨蛋、小聰明、小勇敢、小牢騷等精靈精英團隊,再度回到人類世界,並請求人類好友派翠克(尼爾派翠克哈里斯 飾)與葛蕾絲(潔瑪梅絲 飾)的幫忙,勇闖巴黎與賈不妙正面對決。但另一方面,在小壞壞的引誘下,小美人異於其他小精靈的那一面也逐漸展露出來,他會蛻變為壞壞小美人嗎?

全球藍色小精靈歡慶日造勢



在「藍色小精靈2」上映之前,索尼影業在全球各地盛大舉辦「藍色小精靈全球歡慶日」。一方面慶祝原創者佩悠85歲的冥誕,一方面為電影營造盛大聲勢,並在 比利時布魯塞爾聚集來自世界28國、超過40名的親善大使,在當地正式被任命為藍色小精靈大使,並打扮成藍色小精靈登上高速列車抵達這次電影的主場景法國 巴黎,最後將藍色小精靈的歡樂精神帶回世界各地。佩悠的女兒柯立芙亦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每個年齡層都可以在某個藍色小精靈中找到與自己相近的一部分, 這種普世性讓藍色小精靈在全球各地受到歡迎,他以父親的作品為傲。

NEWS STUFF


克莉絲汀娜蕾茜擔任小壞壞的配音,雖無法在銀幕前展現其嬌小性感的身材,仍透過聲線展現獨特魅力。


台灣慶祝藍色小精靈全球歡慶日將「華山」文創廣場變身「藍山」,並邀郭雪芙造勢,中文配音則找來知名外景主持人吳鳳。


【精選卡司】

 
尼爾派翠克哈里斯
飾演派翠克,青少年時以熱門影集「天才小醫生」走紅,活躍於百老匯與好萊塢,曾2度擔任東尼獎主持人,曾演出「豬頭漢堡包」系列,今年新作還有「食破天驚2」。
  潔瑪梅絲
飾演葛蕾絲,電視演員出身,同時跨足大銀幕,曾演出「史詩大帝國」、「百貨戰警」等喜劇電影,近年在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飾演有嚴重潔癖的輔導老師而翻紅。


BEHIND THE SCENES



由於「藍色小精靈」首集在全球各地狂賣,總票房飆破5億6300萬美元,超越同年許多巨星巨片,如「福爾摩斯:詭影遊戲」、「雷神索爾」等。成功吸納了懷 舊的成人與現在的兒童觀眾群,續集票房賣座亦廣被看好。因此光是美國就吸引了包括麥當勞、梅西百貨、玩具反斗城等指標性品牌;美國以外的區域,還吸引了電 訊、飯店、連鎖大賣場甚至語言學校來加入置入性行銷的行列,總計全球置入總金額高達1.5億美元。如此強大的吸金實力,使電影公司在「藍色小精靈2」都還 未上映,就早早宣佈第3集的拍攝計畫,並預定於2015年推出。可惜擔任老爹配音的強納森溫特斯在完成本片後不久即過世,無法再續前緣。


※欲知更多資訊請前往>>smurfhappe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