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童話系列最新力作 Afternoon Tea以『Bambi 小鹿斑比』為主題
回歸愛與幸褔 重現經典人物、場景推出近50餘款新品、2款限定禮盒



童話風潮跨界延燒,不只生活雜貨,就連時尚配件也看的到童話元素!
Afternoon Tea繼與世界經典兒童文學合作後再一力作,此次延續傳逹充滿幸褔感的新生活提案為概念,再次與世界經典繪本,深刻描寫愛與幸褔寓意的童話故事合作,以 『Bambi小鹿斑比』為主題,即日起推出T恤包包、雨傘圍巾、玩偶、香氛商品等近50款限定品項,售價270元-2900元不等,其中為了感受悠然自得 的生活樂趣,推出獨特書型禮盒設計的小鹿斑比雙層耐熱玻璃杯禮盒(限店販售,2入售價1590元)及樹葉造型餐盤上繪有水彩風的斑比插圖的小鹿斑比葉型盤 禮盒(2入售價780元)等2款禮盒組,提案民眾自用送禮皆適宜。


此次Afternoon Tea緊抓女性民眾特別鐘愛可愛風格的圖樣設計,特別鎖定時尚配件類別,以充滿藝術筆觸的復古風格、懷舊色彩2大概念為主軸,將該繪本中的最重要的主角及 森林場景重現於商品設計,甚至以小鹿斑比與朋友們在森林嬉戲的趣味故事為元素,推出手機保護套、化妝包外,更在杯子內側描繪斑比圖案,透過光線後便可以看 見主角們在森林中嬉戲的模樣等,Afternoon Tea期盼今夏以充滿童話風的商品,帶領民眾品味漫步森林的清新氛圍。
 
 



Afternoon Tea表示,與世界各國著名童書繪本、卡通合作,將擁有故事情節的角色人物融入商品設計是品牌最具差異化的特色,因此在品牌屆滿5周年,強調『Rich Time心靈富裕』重要性的同時,Afternoon Tea今年在繪本的選擇上更加注重故事本身的深刻寓意,像先前Afternoon Tea以愛麗絲主題強調跳脫現實生活,發揮想像力提案,此次則看中奧地利的繪本中,強調愛與幸褔真諦的經典故事,將故事中的可愛的人物角色重現於商品,在 商品結構上也將嘗試以時尚配件類別為主,居家用品為輔,期盼以此強化不同類別的商品經營,隨時帶給民眾不同生活面貌。

因此,為了提案民眾與斑比共度炎炎夏日,Afternoon Tea此次也特別推薦運用清爽簡約的條紋,搭配優雅復古花色的T恤系列,包括搭配性高的寬版剪裁,可直接單穿或搭配背心的小鹿斑比T恤罩衫式、繪有漫畫版 的斑比,搭配灰白相間細條紋的小鹿斑比T恤;另外還有採用柔軟棉麻混紡材質,與三菱商事特殊抗UV加工技術製作的小鹿斑比遮陽圍巾、傘面佈滿斑比圖樣搭配 竹製傘柄,並且附有手提傘套的小鹿斑比晴雨兩用長傘;最後再以方便收納、隨性渡假風格的2大特色,推出小鹿斑比托特包,讓夏日外出更有趣

最後,Afternoon Tea也同步推出玩偶、香氛、隨身小物等新品,為空間帶來森林氣息,例如頭部可旋轉設計,彷彿從繪本中跳出來般的小鹿斑比立體玩偶;繪有斑比圖樣,散發出 森林及花香2種香氣的小鹿斑比香氛瓶、香氛袋;金色邊框的復古風格設計,搭配羊毛氈及蕾絲的小鹿斑比防塵耳機塞新品,邀請民眾一同與斑比迎接夏日時光到 來!
 



小鹿斑比晴雨兩用長傘、售價1,600元
紫外線遮蔽率約96%。傘面佈滿彩色斑比,搭配竹製傘柄,既成熟又可愛。



小鹿斑比立體玩偶、售價:小 1,580/ 中2,900元

可站立,頭部可旋轉的斑比玩偶。栩栩如生的設計,值得收藏或贈禮。




資料來源:Afternoon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