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台北市松山區
歐風雜貨堆砌出特色空間


▲老闆從各國收購回來的復古傢俱及擺設,獨特且少見的風格,成為店內主要特色。

設計師老闆因本身喜愛收集二手古董,每年都會不定期到歐洲收購復古傢飾、傢俱及生活雜貨,又因嗜吃甜點,索性開家餐廳塞滿心愛古董傢俱,並供應傳統法式家 常甜點、鹹派,其中最具有歐洲風味的莫過於鬆餅,取代一般格狀鬆餅的刻版印象,滿滿內餡搭配充滿嚼勁且肉桂香的餅皮,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分享的份量讓人心 滿意足。


▲慢烤焦糖蘋果熱鬆餅320元/高筋麵粉加入雞蛋、牛奶烘烤成的鬆餅皮,酥脆又帶彈性的口感,再鋪滿焦糖炒蘋果,獨具風味。



雜誌編輯 劉佳欣

店內使用歐洲傢俱營造出歐式復古風,而老闆特殊蒐藏讓人大開眼界,另販賣生活雜貨,更讓許多女性顧客心動,並提供心滿意足的絕佳好料理。


我要怎麼去《Love Lovely 美好生活古董行》?
MAP》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號 TEL》(02)2771-3800
TIME》12:00~22:00; 五六12:00~23: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1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美食家帶路推薦就快來看《美食家帶路 嚴選餐廳100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