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路名人-葉怡蘭
握壽司精緻細膩,魚材處理與搭配都有見地。尤其熱食與配菜都以小皿小碟方式處理,豐富多變化且不影響握壽司的享用,十分對味。


▲午餐1200∼3000元、晚餐2500∼5000元/遵循江戶 前握壽司精神,使用最頂級及新鮮食材做出的握壽司,道道都是經典、令人垂涎,像小西瓜奈良漬安康魚肝握壽司,將小西瓜切成薄片搭配濃郁風味的新鮮安康魚 肝,交融出令人驚豔的清爽風味;使用日本馬糞海膽,刷上一層淡淡醬油,再綑上日本百年老店的香脆海苔,多層次口感在口中譜出美妙交響曲。

鮨 十兵衛

體驗江戶前壽司舌尖美味

隱身巷弄間的鮨 十兵衛,拉開木門走進店內,吧檯用餐空間就佔據店內一半的面積,是主廚蔡孝文特別設計的巧思,28歲才踏入日本料理界的主廚,曾在紐約師承江戶前壽司師 傅,返台後歷任台北山花、NOMURA SUSHI等知名日本料理餐廳,喜歡與人互動的他,特別以吧檯方式創造與客人無隔閡的融洽氣氛及細心招呼每位客人的用餐感受。這裡不以套餐方式供餐,而是 以午餐1200∼3000元、晚餐2500∼5000元價位為區分,可以一次品嚐到嚴選日本進口生鮮漁獲捏握成的各式江戶前握壽司、生魚片及使用頂級食材 主廚特製的小菜和手路菜的華麗串搭演出。


▲典雅靜謐的用餐空間,飄散淡淡木質香調,讓每位來客都能盡情享用壽司其美妙滋味。


▲除了欣賞主廚蔡孝文熟練且華麗的捏握壽司手法,還能聽主廚詳細介紹使用食材由來及品嚐方式。


我要怎麼去《鮨 十兵衛》?
MAP》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巷5號  TEL》(02)2703-7226
TIME》11:30~14:30、17:30~21:30
交通》搭20、22、226、292、33、37、38、信義幹線等公車在「信義通化街口站」下車﹐走路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新選擇就快來看《美食家帶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