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滿載當日新鮮食材的吧檯前,店家將料理好的餐點用船槳傳遞給客人,別有一番樂趣。

一気炉端焼 營業至凌晨01:00
仿若自家圍爐鮮美食材上桌

個性直爽的老闆布朗,以前曾在日本做音樂,進而接觸到爐端燒的用餐型態,喜歡與大夥如圍爐般相擁在一起用餐的愉悅,回台後特別找來2位日本師傅在店內坐 鎮,延續原汁原味的日式特色,自己更在店中央設計聚熱性高的窯爐,讓犀利火候可以料理出各式燒烤食材的多汁脆爽,搭配店內以大量原木及熱情店員招呼所構築 出的輕鬆自在氛圍,因而深受年輕人的喜愛;放眼望去,擺放於吧檯上以竹蔞盛裝的滿滿食材,有台灣本地自產也有日本進口的旬菜,樣樣俱是新鮮飽滿,今日想要 吃什麼尚青,直接拿就對啦!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一気雞串盛300元(前)/匯聚店內6種人氣口味的雞肉串燒,其 中的老醬乃是店家自己製作,經燒烤高溫後煨入雞肉串內,吃來鮮嫩濃郁。竹筴魚一夜干200元(右後)/為講求飲食衛生,特別購置一台可調節溼度的機器,讓 不同魚種可依其特性來乾晾收水分,將肉質精華濃縮於內。銀杏100元(左後)/以天然鹽作簡單調味來降低苦味


▲拉麵沙拉240元/特別請廠商訂製可作冷處理的拉麵,與蔬菜交疊的味蕾層次,吃來好爽口。


▲滿溢熱情的空間。

我要怎麼去《一気炉端焼》?
MAP》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01號  TEL》(02)2778-8662
TIME》18:00~凌晨01: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8號出口出站,走路10分鐘。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生活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5期7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