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KA時花商行》6/01 OPEN!!
隱身在巷弄間,乍看是傢俱行的店舖內,卻有著帶有日法風格交融的混合小茶堂坐落於一隅,帶有濃厚復古個性的氣味,令人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


▲動機源於想要讓年輕人也能擁有品味茶飲的樂趣,透過小茶堂的吧檯設計,無距離的親切互動讓店家更具人情味。


將背景設定在日本大正時期,打造那個接受西方文化華麗年代的空間風格,從織錦史料取得靈感的牡丹商標,吻合著5月盛開的時花季節,而流洩在店內的茶香,乃 是與祖傳3代的傳統茶業品牌合作,經重新包裝後藉此作為可讓年輕人也開始喝茶的媒介,並提供一道日式、一道洋式的定食料理,品味盛開夏花之絢爛。


▲夏花日正定食280元/以日式料理為基礎,選用帶卵香魚搭配3樣風味小菜作定食,品嚐風雅滋味。


▲角落擺設別出心裁,從復古傢飾到設計茶罐,使空間流露溫暖人心的生活氣味。半露天戶外座區自成獨立風景,蔓延舒適感官。


▲藍時花甜點160元/融入時花意象打造的專屬熱蛋糕甜點,造型獨特口感細緻。

我要怎麼去《JIKA時花商行》?
MAP》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8號 TEL》(02)2735-6543
TIME》11:00~21:00
交通》搭235、255、662、663等公車在「文昌街口站」下車,馬上到。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新選擇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4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