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門市特有的茶葉門市專區,除了喝咖啡外,還可盡情品茗東方在地茶系列

星巴克 (龍門門市)
讓你喝咖啡的好心情不打烊
連鎖咖啡品牌星巴克有感於台灣夜貓族群多,特別挑選位於交通磁點、人潮聚集率最高的台北龍門門市、林森門市、板橋新埔門市和高雄市博愛門市,於5月底五六 開放不打烊。其中尤以位於繁華路段的龍門門市最受歡迎,因鄰近商圈及餐廳,很多人在晚餐過後就會選擇在這邊與三五好友品咖啡,共享難得的夜晚清靜時刻,在 這裡不但可以喝到星巴克最招牌的咖啡飲品,還能享受全台只有幾家門市才有的在地茶系列品茗區,特有的東方茶具及店員專業解說,為寧靜夜晚增添幾許東方禪意。



▲東方美人+黑棗乾或紅絲絨無比派195元/門市貼心準備特有的品茶器具,是少數門市才能享受的特殊服務,清新茶香搭配傳統東方茶點或西方甜食都很適合。


▲特別隔間出的閣樓沙發區,是許多人最愛窩的情境角落。

我要怎麼去《星巴克(龍門門市)》?
MAP》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 TEL》(02)2740-6782
TIME》一~四07:00~23:00;五07:00~24:00;六24hr;日00:00~23: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12號出口出站,馬上到。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生活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5期7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