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Taipei Walker 6月號帶路找美食-有新才敢大聲!
◎美食家名人帶路-口袋私藏美味餐廳
◎在地達人帶路-美味食材產地直擊
◎編輯群帶路-新奇.嚐鮮.趣味餐廳
◎WalkerLand窩客島部落客帶路-吃過才敢推的好味道!

特輯:Taipei Walker 6月號帶路找美食-有新才敢大聲!

◎1Bite2Go行動餐車 ◎七三茶堂
◎Belgian Beer CAFÉ P06 ◎丸亀製麺
◎果然匯 ◎齊民216市集



特輯:美食家名人帶路-口袋私藏美味餐廳
大家曾在電視、雜誌上看過米其林餐廳、頂級料理、一位難求的老字號餐廳…,看過、聽過,卻不敢輕易嘗試,這次我們要專訪各路美食行家,請他們挑選心中的no.1,從他們的觀點,一窺這些夢幻餐廳的魅力所在,作為讀者美食評鑑進化的最佳保證。
徐天麟  北平都一處/四季明餐廳
陶禮君  四知堂/頤宮
姚 舜  L'ATELIER deJoël Robuchon/S.T.A.Y Simple Table Alleno Yannick
梁幼祥  頂鮮101美食美景餐廳/馮記上海小館
葉怡蘭  鮨 十兵衛/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王瑞瑤  PIZZERIA OGGI拿坡里披薩&羅馬披薩專賣店/大鵬灣食堂



特輯:在地達人帶路-美味食材產地直擊
台灣各地,都盛產了各式不同的美味食材,蔥、薑、筍、香草、牛奶……,應有盡有,要吃真正來自產地的美食,去農場是最好的選擇!現場烹調,讓你感受食物最新鮮的原味,跟著在地達人走訪全台農場,屬於台灣地美味記憶,一次滿足你。
東台灣
藏酒酒莊休閒農場.千里光藥園休閒農場.勝洋水草休閒農場.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三富休閒農場
中台灣
花露花卉生態休閒農場.雲也居一休閒農場.飛牛牧場.沐心泉休閒農場魔菇部落休閒農場.台一生態休閒農場.森十八休閒農場
南台灣
松田崗休閒農莊.大坑休閒農場.仙湖休閒農場.台南鴨莊休閒農場.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走馬瀨休閒農場.鶉園休閒農場



特輯:編輯群帶路-新奇.嚐鮮.趣味餐廳
餐廳除了販售美味外,新奇有趣的外型及噱頭不斷推陳出新,才能滿足求新求變的客人族群。由Taipei Walker雜誌編輯群提出,絕不藏私提出的好店名單,各式各樣新鮮有趣又好吃的美味餐廳,有吃、有玩、有噱頭,保證
讓你看得開懷、吃的滿意!



特輯:WalkerLand窩客島部落客帶路-吃過才敢推的好味道!
在台灣,除了大家熟知的人氣餐廳,其實許多美味佳餚,是隱藏在你所不知道的巷弄間,也許沒有豪華的裝潢,卻有著讓你吃過一次便難忘懷的好滋味,此次特輯,將邀請對美食有滿腔熱情的部落客們,推薦各地的巷弄美食,好吃在哪裡,我們一一為大家帶回最完整的情報。
許斑比 人文氣氛
Kuni  指標名店
彼得 好味餐館
Queenie  咖啡午茶
小虎  口碑小食

 

去哪裡買【美食家帶路】?http://goo.gl/eEKM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