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o Latte》01/25 OPEN!!
對於咖啡總抱著研究心態的Sam,在姐姐與姐夫協助下,融合實驗室與現代工廠風概念就此誕生,以倉儲棧板為桌子、以水管為桌腳、木絲水泥板為牆、鍍鋅鐵板拼湊而成的空間,令人感到溫暖又輕鬆自在。
 


▲保留先天條件而成的現代工廠風,利用桌椅高低形成空間層次感,棧板形成最好點綴品。


來到Joco Latte,除了品嚐到Sam擅長的手製咖啡外,更推出世界各產地的巧克力,像是新幾內亞64%、古巴70%等,而自製牛奶冰棒讓客人體驗親手調配出溫熱巧克力牛奶的樂趣,香濃可口,成為除了空間外最讓人著迷的特色。




▲抹茶磅蛋糕100元/以森半抹茶粉所製,淋上鮮奶油及黑糖,散發抹茶及黑糖香氣。


店家推薦 冰熱巧克力140~180元/由客人依喜好挑選巧克力產地,搭配著牛奶冰棒為調味,E保留產地特色巧克力原味。


▲刻意製作較大桌面,讓客人盡情享受美食。

 我要怎麼去《Joco Latte》?
MAP》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8巷4號1F  TEL》(02)2501-8809
TIME》10:30~21:00
交通》搭5、277、286副、505、518、612、612區、638等公車在「台北大學」站下車,走路3分鐘。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新選擇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4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