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Magic Power,由嘎嘎、廷廷、凱開、鼓鼓、雷堡和阿翔6位成員所組成。MP魔幻力量每1次的表演都像是散發著魔力總是急速熱場HIGH翻現場,搖滾能量加上了電音,展現了Live最痛快淋漓的力量!

↓我要看拍攝花絮



成軍5年,去年底發行第3張專輯「射手」,自創的「射手舞」成為華流舞曲新指標,在走遍台灣、內地、星馬、美加等地之後,MP魔幻力量挾帶超高人氣宣佈將於6/29六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神射手」萬箭齊發旗艦版演唱會,邀請所有歌迷齊聚台北,一同打造今年夏天最盛大的搖滾嘻哈派對。

原本來自4個不同樂團,卻因為有對音樂相同的愛而組成MP魔幻力量,彼此意見不同的時候都怎麼解決?團員們表示意見不同是很正常的事,「當你對某件事情有意見的時候,表示你是在乎這件事的,這是好事。」鼓鼓笑說:「剛開始一定會溝通、會吵啊!但經過溝通之後事情就會解決,再說我們還有團長,通常他會出來為事情做總結。」所以團長說的話大家都能接受嗎?雷堡表示大部分都OK,但團長有時也會鬧小脾氣,「而且他是處女座的,有時候太過細心就會變得龜毛!團長凱開見狀馬上說:「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我會繼續努力!」


Concert
MP魔幻力量「神射手萬箭齊發旗艦版演唱會」

活動時間:6/29(六)台大體育館
唱片公司特別為MP魔幻力量身打造的360°火力四「射」四面舞台,要讓MP魔幻力量的搖滾電音震撼全場歌迷,向來擅長與歌迷互動的MP魔幻力量,邀請所有歌迷齊聚台北,一同打造今年夏天最盛大的搖滾嘻哈派對。

>>想知道更多完整獨家MP魔幻力量專訪,盡在Taipei Walker 194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