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初夏時分,今年預計要到北海道賞花的粉絲們,要注意啦!
各區花季已經陸續展露遍野嬌豔欲滴的花海景色,廣大土地上被五顏六色染得像是大片花布地毯,讓人忍不住想要往上躺一躺,享受夏季北海道的奢華花國之旅。


小樽Otaru  道央
擁有獨特韻味的海港城市,充滿著悠閒氣氛,是北海道地區難得一見的歐風生活。


小樽公園
小樽公園Otaru Kouen
除了櫻花之外,因為小樽市花被推選為杜鵑,所以在小樽公園裡也可以欣賞到大面積的杜鵑美景,其中杜鵑園規劃完整,充滿庭園造景氛圍;加上腹地廣大,是海港都市中難得一見的綠地,初春可賞櫻花、初夏可賞杜鵑及藤花,對遊客而言,小樽公園就像是城市裡的後花園一般。


▲四季分明的小樽,公園內景色充滿嫩綠、微粉、紅葉等變化,相當宜人。


▲杜鵑園充滿雅致的造景氛圍,每到花期充滿賞花人潮!


▲除了杜鵑之外,淡雅紫藤花也相當吸睛。
 小提醒  杜鵑園大約6月下旬開花,從紫藤區往下望甚是壯觀!

 我要怎麼去《小樽公園》觀光?
MAP》北海道小樽市花園5丁目 TEL》+81-134-32-4111#349(公園緑地課)
TIME》08:00~17:00 休日》
價位》入園免費
刷卡》不可 語言》英文不可;中文不可
交通》JR「小樽」站出口走路15分鐘
HP》www.city.otaru.lg.jp/kankou/osusume/sakura/otarukouen.html



海港街區 瀰漫歐風景致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
小樽オルゴール堂本館Otaru Orgeldoh Honkan
小樽市指定歷史建物,是日本最大的音樂盒專賣店,共計有3400種,約2萬5千個以上的音樂盒供客人選擇,從平易近人價位到高級昂貴音樂盒皆有,若想要送禮或是留作紀念品,推薦款式為可愛的天使音樂盒(¥2310)以及招財貓音樂盒(¥1680)。


▲色彩繽紛艷麗的天使音樂盒,顏色多變,可依自己喜好買1個當作紀念品。


▲外觀為明治時代的歷史建物,店內則充滿懷舊氛圍,挑高達9公尺相當舒適;若是逛得意猶未盡,還可以到姊妹店「手作り体験遊工房」(手作體驗遊工房)感受動手作的樂趣。

 我要怎麼去《小樽オルゴール堂本館》觀光?
MAP》北海道小樽市住吉町4-1 TEL》+81-134-22-1108
TIME》09:00~18:00;夏季五六09:00~19:00 休日》
刷卡》皆可 語言》英文不可;中文可
交通》JR「南小樽」站出口走路7分鐘
HP》www.otaru-orgel.co.jp(有4國語言)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Otaru Unga
運河是為了便利小樽港船運可以便利地將貨運置放在倉庫,因而沿著港灣至倉庫所挖掘的水路,散步道裝飾著閃爍燈光,夜晚看來別有風情;白天則是欣賞小樽街景最受歡迎之處。


▲藍天白雲加上襯著遠方山景,白日的小樽運河,格外清閒。


▲入夜後的運河邊,河面上倒影、閃爍燈光,成為旅人必定留影之處。

 我要怎麼去《小樽運河》觀光?
MAP》北海道小樽市色内1丁目2 TEL》+81-134-32-4111(小樽市役所)
TIME》24hr 休日》
刷卡》不可 語言》英文不可;中文不可
交通》JR「小樽」站出口走路10分鐘



堺町通
堺町通りSakamachidoori
是小樽最熱鬧的觀光商店街,長度雖短,但卻擁有數十家特色商店,加上建築外觀多是石造房屋,別有風情,值得漫步在此感受小樽獨特的港灣景致。且周邊有許多北海道的特色美食,也別忘了品嚐一下!


 ▲特色石造房屋都聚集在這,且此段臨海,還不時可以感受到海風輕拂。

 我要怎麼去《堺町通り》觀光?
MAP》北海道小樽市堺町
TIME》依店家有所不同 休日》依店家有所不同
刷卡》依店家有所不同 語言》英文不可;中文不可
交通》JR「小樽」站出口走路15分鐘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新選擇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4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