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新登場
日本超人氣-5℃『一番搾啤酒冰沙』旋風來台 限時發售
狂掃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廣島、福岡及仙台六大城市,成功導入日本國內約1,000家餐廳的日本新潮啤酒時尚,於今年KIRIN台灣25週年的重要時刻,正式進駐台北東區黃金地段。


▲(由左至右)一日型男店長郭品超、KIRIN日本社長-磯崎社長、KIRIN台灣董事長-杉山董事長,一同為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開幕剪綵

正式開幕日本海外首家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期間限定概念店,將於5/17~10/31期間,獨家引進去年日本狂銷超過36萬人次的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以專利開發的 「凍結攪拌技術」於一番搾啤酒上增添一層具有冰涼沙沙口感的啤酒泡沫,擁有完美弧度的啤酒泡沫不僅創造全新視覺美感,更能延長啤酒-5℃低溫長達30分 鐘,同時搭配特別打造的溫和口感,讓每口『一番搾啤酒冰沙』都能喝到KIRIN一番搾啤酒100%的純麥香氣與創新的冰涼沙沙口感。



▲(由左至右)KIRIN台灣董事長-杉山董事長、KIRIN日本社長-磯崎社長,一同舉杯歡慶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盛大開幕。

有鑒於去年日本概念店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KIRIN 「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期間限定概念店,也為台灣女性消費者特別規劃女孩化妝間與全型男服務團隊,即將顛覆消費者對啤酒專賣店的想像。開幕記者會上,日本麒麟 社長-磯崎社長與KIRIN台灣區杉山董事長也一同出席歡慶日本海外首店的盛大開幕,更邀請一日型男店長郭品超現場展現苦練多時的啤酒冰沙SHOW,大膽 挑戰「一番搾啤酒冰沙王」,率先全台體驗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5℃的冰涼暢快。


▲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430ml NT$149

日本海外首家「一番搾FROZEN GARDEN」 台灣首選進駐
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期間限定概念店,2012年於日本成功狂掃東京、大阪、名古屋、廣島、福岡及仙台等六大城市,吸引超越36萬人次的排隊熱潮。挾帶去年的熱 銷佳績與回響,今年KIRIN決定正式將「一番搾FROZEN GARDEN」期間限定概念店推廣至海外市場,而第一家日本海外首店即選定台灣東區黃金地段。



為本次盛大開幕活動特別來台的日本麒麟社長-磯崎社長表示:「去年在日本六大城市開幕的『一番搾FROZEN GARDEN』期間限定概念店,非常成功地創下36萬人次的狂銷佳績,今年KIRIN為了讓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品嚐到『一番搾啤酒冰沙』的獨創冰涼沙沙口 感,決定正式向海外市場導入這項創新產品,目前鎖定台灣、韓國、美國、歐洲等地區。



而台灣為販售KIRIN『一番搾啤酒』歷史最為悠久的市場,且今年適逢KIRIN台灣25週年,因此我們特別選定台灣作為海外第一家「一番搾FROZEN GARDEN」的地點,期望能在台灣掀起如日本般的啤酒冰沙熱潮。」而台灣麒麟杉山董事長也表示:「台灣一直是備受日本總公司重視的市場,不僅近年來的市 場銷售成績亮眼,預估今年啤酒銷售總量將上看300萬箱(330ml換算),未來更期待朝500萬箱(330ml換算)的目標邁進。我們很開心能在 KIRIN台灣25週年的榮耀時刻,領先其他國家率先開幕『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期間限定概念店,我們相信這全新的體驗勢必在台灣掀起銷售熱潮,更期待能以店內特別設計的女孩化妝間與全型男服務團隊,擄獲台灣消費者 的心。」



感受-5℃的沙沙口感 日本超人氣『一番搾啤酒冰沙』旋風襲台
KIRIN始終秉持「生啤酒的現代化」目標,不斷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獨特的啤酒口感與創新喝法。KIRIN在多年的研究 下成功研發出專利「凍結攪拌技術」,推出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不僅開創出啤酒泡沫前所未有的冰涼沙沙口感,啤酒泡沫更能宛如封蓋般阻絕外界溫 度,讓啤酒冰沙能保冰於-5℃持續約30分鐘,讓100%麥芽釀造,只萃取第一道新鮮麥汁的KIRIN一番搾啤酒於-5℃低溫下更顯清爽香醇。


▲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入口處

而KIRIN 「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也將完整複製日本概念店的品質與制度,堅持每杯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的現場標準化製作,不僅要精準計算啤酒泡沫的完美弧度與 -5℃冰涼溫度,更期望每杯『一番搾啤酒冰沙』都能帶給消費者一場極富視覺與味覺的感官享受,再搭配上主廚特製的8大精緻輕食餐點,讓喝啤酒也能變得時 尚,KIRIN相信在5/17~10/31期間限定販售的『一番搾啤酒冰沙』勢必能吸引台灣消費者的目光,掀起熱潮。



女孩化妝間x全型男服務團隊x簡約時尚空間 搶攻東區午茶市場
有鑒於去年日本概念店受到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因此在KI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的店面設計上,KIRIN也加入了為女性設計的服務,將以時尚簡約的店面氛圍,徹底顛覆台灣消費者對於啤酒專賣店的想像。完美移植日本 概念店的原木設計,搭配以啤酒冰沙完美泡沫弧度勾勒的店面入口,即將於台北東區成為耀眼目標。



店內木紋地板、木製桌椅與自然植栽的相互輝映,完美營造出自然舒適的寬敞空間,是女性消費者下午茶時光的全新選擇。除簡約時尚的空間設計,KIRIN「一 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更精心於B1空間規劃女孩化妝間,備有時尚流行彩妝品,讓來店的女性顧客時時刻刻都能保持完美妝容。此外更出動「全型男服務團隊」,即 將以專業啤酒冰沙手藝與親切服務,全方位擄獲女性消費者的心,KIRIN相信此兩大創新設計,將引發熱烈討論,創造東區午茶新話題。



一日型男店長郭品超 啤酒冰沙SHOW 大方獻出完美弧度
KINRIN「一番搾FROZEN GARDEN台北」開幕記者會上,特別邀請一日型男店長郭品超一同歡慶日本海外首店的盛大開幕。去年就聽說日本熱銷盛況的他,對於台灣店開幕期待已久,他 興奮地表示:「啤酒冰沙堅持-5℃的獨創冰涼沙沙口感真的非常特別,冰度夠,喝起來非常暢快,非常適合收工時來一杯。而且它的口感溫和,相信女生朋友一定 會喜歡,今年夏天朋友聚會又可以多一個新選擇,真棒!」



郭品超為了今日的啤酒冰沙SHOW,也事先撥空悄悄苦練了一番,他表示:「KIRIN『一番搾啤酒冰沙』堅持每杯啤酒泡沫的完美弧度與-5℃低溫,唯有通 過標準化篩選的啤酒冰沙才能提供給消費者享用,所以為了達到KIRIN的高規格標準,我也苦練多時,希望今天能為大家呈現最完美的冰沙弧度,希望能成為 『一番搾啤酒冰沙王』。」


資料來源:KIRIN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生活情報,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