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著人人稱羨的料理魂嗎?千篇一律的義大利麵你都吃膩了嗎?7-ELEVEN與Taipei Walker知道你很想大展料理絕活,特別合作舉辦了「創義廚神大賽」,讓大家可以發揮創意、展現實力,無論是不是主廚,一樣有機會表現廚藝~



即日起~6/30,準備好你的義大利麵料理,上7-ELEVEN官網www.7-11.com.tw搜尋「創義廚神大賽」,將照片與文字上傳,就能參加比賽,邀請全台網友一起集氣當評審;另外還有全台星級飯店主廚首次獨家超美味義大利麵料理配方,供眾網友評分投票喔!開心做料理還能拿大獎,參加投票也有機會獲得超級好康喔!



★我要報名

  第一階段
時間:即日~6/30(日)
報名位置:www.7-11.com.tw
報名資格: 活動期間準備好義大利麵成品圖片及3∼6個步驟圖與說明文, 上傳至活動網頁即可參加比賽。
報名條件:
1.杜蘭小麥製成麵條
2.紅醬、白醬、焗烤(擇一方式)
3.菇、南瓜、明太子、雞腿排、培根(擇一訂立主題)
備註: 第一階段由網友票選,得票數最高前5名可參加第二階段實作競賽。

第二階段
時間:7/20(六)
比賽地點:Yamicook廚藝教室(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46號8樓之1)
比賽資格:第一階段網友票選前5名

★我要投票!!
時間:即日~7/10(三)
投票位置:www.7-11.com.tw
投票方式:於網頁中列表出來的義大利麵中,投選出你最喜歡口味,每日限投乙次。

★參加活動拿好康!!

  第一階段
●主廚組人氣獎5名:統一超商
4000元商品券+MEYER美亞鍋
具乙個(價值650元)
●素人組人氣獎5名:統一超商
4000元商品券+ MEYER美亞鍋
具乙個(價值650元)
● 參加投票獎3名:統一超商
2000元商品券+Taipei Walker免費半年

第二階段
●素人組冠軍1名:獎金50000元+Taipei Walker免費一年
●主廚組冠軍1名:獎金100000元+Taipei Walker報導一篇


★前往活動網頁
http://www.7-11.com.tw/event/13pasta/index.aspx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新選擇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4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