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 Walker編輯小語
高帥男周元首次訪台,5/17抵台後的第1個通告,隨即安排了平面聯訪,來看看周元有什麼說要對粉絲說!

01

周元首度來台  第1次有了身為偶像的感覺

Q:第1次來台灣感覺怎麼樣?
A:剛到機場時本來以為直接走出去就好,結果卻被旁邊的人阻止,是我所有出國經驗中,看到最多粉絲的1次,那瞬間有了以為自己是偶像的感覺。中午吃了小籠包,很好吃!我覺得台灣的味道還有氛圍很像韓國,感覺很好。

Q:這次來台灣有特地學什麼中文想和粉絲說嗎?
A:我這次來有1個很厲害的老師,其實是我下載了1個軟體,對著它說韓文它會翻譯成中文,至於我學了什麼請大家明天多多期待!(媒體請周元先透露一句)

你吃飯了嗎?(講完之後自己笑了起來,反應十分可愛~)


(圖片提供/全通網)

Q:周元的理想型?
A:理想型隨著時間也有越來越多的變化,如果以外表來說,比起性感的更喜歡可愛型的!

Q:周元平常有在健身嗎?
A:平常不常健身,但會游泳和跳繩。(媒體追問:最近人魚線和腹肌很流行,周元有腹肌嗎?)沒有。雖然我也很想希望有腹肌,如果之後戲劇有需要的話,會更勤奮練習吧!不過我覺得最近的流行,比起厚厚的身材,好像纖細型的更受歡迎。

Q:請用1句話來定義自己。
A:想成為「有人情味的人」。從小我的父母就告訴我,當你站上越高的位置,越容易遺失自己本來的樣子,所以我希望能保有自己本來的味道,就像鄰居的大哥哥 般。平常我也會像一般人一樣到處走走、喝咖啡,因為都是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反而不太會被認出來,如果真的被認出來,也會和他們打招呼或是簽名。


(圖片提供/全通網)


新聞資料來源:Taipei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