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PROFILE
大一時參加了由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大賽並獲得最上鏡頭獎,開始擔任雜誌模特兒。2009年參與電視劇「敗犬女王」,以「學長宋允浩」一角迅速爆紅。作品有戲劇「犀利人妻」、「小資女孩向前衝」等,2013年推出個人首張EP。

★向下看還有更多James Wen 溫昇豪內容!

★拍攝花絮


從模特兒出身走過無法計算的伸展台,轉戰戲劇及電影的磨練中,交出亮眼成績單,並有自己的代表作,多年的實力累積驗證了溫昇豪的努力,2013年他轉戰歌壇,展現另一個才華。聊到進錄音室的過程,溫昇豪說3首歌只用了3個下午的時間就順利完成,很感謝公司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他說:「我給自己80分,給整個工作團隊95分,他們做的太好了,無懈可擊!」溫昇豪笑說雖然製作的時間非常短,但絕對是1張誠意十足的作品。

近期除了忙著宣傳EP,同時還要拍攝偶像劇「金大花的華麗冒險」,行程滿檔。「這幾年我的工作量的確蠻大的,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情況,但最近為了宣傳EP,有些通告一早就需要唱歌讓我有點傷腦筋,因為一大早有時候嗓子還沒開。」溫昇豪說自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只要放假超過2、3天,就會不知道要幹嘛,「我覺得現在要學習放慢腳步跟自己相處。」


03  
§ ALBUM §
溫昇豪/「個人首張EP」(熱賣中 索尼音樂)
首波主打歌「何苦」請來林夕和Christopher Chak量身打造,製作人針對溫昇豪的聲線打造出「昇式情歌」,時而低沉的嗓音,時而情緒滿漲的詮釋,展現出成熟男人的韻味。


>>想知道更多完整獨家溫昇豪專訪,盡在Taipei Walker 19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