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發條
享受自然陶冶恢復元氣

  在繁華熱鬧的東京都內,能找到 一處能被遼闊綠意圍繞處所,實屬難得。但這也突顯出三角地區內不可取代的魅力之一!走進規劃的路線之中,可遠離都市喧囂、盡 情欣賞四季花開之美,並在散步道中溜達,慵懶地享受陽光照射,恣意感受都會森林的自然魅力!就在今日邀請另外1位女性友人,就以「獲得元氣」為方向,一起 在三角地區中悠閒地漫步,尋找到滋養忙碌生活的能量。



為推廣馬術普及而建立的設施。廣大面積裡保留自然林相、四季應時盛開花卉及日本庭園景色,在此自在地散步還同時可觀察約150匹馬生活的情況。


▲武藏野自然林地是斑鳩、山雀的棲息地,讓鳥類觀察者也喜愛到此造訪。

 
▲馬事公苑內腹地廣大,常常有舉行許多專業的馬術大會或者是馬匹訓練,若想要知道詳細資料可上官網查詢。   ▲在馬事公苑內有許多用馬車、馬作為造型的可愛標誌,記得可多四處觀望一下。


MAP》
東京都世田谷区上用賀2-1-1 TEL》+81-3-3429-5101
營業時間》3~10月09:00~17:00、11~2月09:00〜16:00
交通》東急電鐵「桜新町」站西口出口走路15分鐘
HP》www.jra.go.jp/bajikouen




被授予法國「國家最優秀手藝人章MFO」麵包職人理查德慎選使用法國西部Guerande鹽、發酵奶油、麵粉等素材製作布列塔尼傳統麵包,質樸卻美味。

 
▲位在大井町線「尾山台」站前,深受女性歡迎,門前總是客人絡譯不絕。   ▲店內常設的麵包大約有40種,還有自家製作家常菜可選!


MAP》
東京都世田谷区等々力2-19-15 TEL》+81-3-6809-7405
營業時間》10:00~20:00(咖啡廳19:30)
交通》東急電鐵「尾山台」站出口即達
HP》www.palaisdepain.co.jp




「Barbero」北義大利巧克力專賣老店世界唯一分店,店內26種巧克力全從義大利空運來日本。把義式冰淇淋夾在溫熱法國奶油麵包,濃郁口感令人著迷!


 

 
▲ブリオッシュ・コン・ジェラート(ダブル)(奶油糕點佐義大利冰淇淋/雙球)¥500/奶油麵包內夾入冰淇淋,可選擇巧克力、臻果或是牛奶3種口味。   ▲共有26種巧克力可以選擇,大家可以依據喜好選擇自己喜歡口味。


MAP》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31-7 TEL》+81-3-3718-2266
營業時間》11:00~19:00
交通》東急電鐵「自由が丘」站南口出口即達
HP》www.barbero.jp



目黑川周邊個性精品商店、雜貨舖林立,櫻花季時長達3.8公里沿著川流盛開約830株染井吉野櫻,將河面染成一整面粉紅,相當壯觀,是年輕人最喜愛的散步道!


▲在綠意盎然的季節,最適合散步目黑川了!

 
▲每逢櫻花盛開的季節,目黑川兩岸盛開約800朵櫻花,盛為壯觀;每年4月上旬晚間6~9點還會施放煙火。   ▲散步在此可以充分感受森林芬多精的薰陶。


MAP》
東京都世田谷区、目黒区、品川区 TEL+81-3-5722-6850(めぐろ観光まちづくり協会)
營業時間》10:00~18:00
交通》東急電鐵「中目黒」站出口即達 
HP》
www.city.meguro.tokyo.jp/index.html(目黒区役所)



女性專門複合式品牌商店,以「戶外女子」為概念,不僅有山和野原戶外衣著,還有講求時尚TOWN USE日常衣著、鞋款、包包樣式齊全,色彩選擇也相當豐富。

 
▲店內古著產品種類齊全。   ▲從美國收購的印地安寶石配件也廣受歡迎。


MAP》
東京都目黒区青葉台1-28-7#103 TEL+81-3-5722-7508
營業時間》12:00~21:00;11:00~20:00
交通》東急電鐵「中目黒」站出口走路7分鐘


>>想要知道更多日本賞櫻旅行資訊的話絕對不能錯過《Taipei Walker 193期5月號》別冊JapanWalker全新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