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icaca 森果香》
風新創洋菓子觸動心靈

01
▲精緻溫馨的店面洋溢著幸福甜蜜的氛圍,為來此選購甜點的客人們帶來味覺與身心上雙重的享受。

在台中引起轟動的Moricaca森果香,是由台灣的Bruce與日本甜點家族傳人八谷一平等兩位法國藍帶同學,一起在北海道發想、轉回台灣發表的新感覺洋菓子品牌。店內所提供的洋菓子可分為低溫生菓子與常溫燒菓子2大類,其中最受矚目的低溫生菓子系列,2人帶來了多款台灣首見的日系風味甜品,如北海道雙層起司蛋糕作法為主的起司雙重奏,或是使君度橙酒、cassonade等高級食材的卡達拉娜。

02   03
▲小熊達克瓦茲400元/8入/造型可愛深受女性喜愛,口感外酥內Q,入口即化的內餡令人驚豔。   ▲常溫燒菓子系列/將和風元素融入法國傳統燒菓子,開發一系列美味又可降低身體負擔的燒菓子。


以及在日本被譽為超越馬卡龍的超卡哇伊甜品小熊達克瓦茲,融合法國法芙娜、米歇爾柯茲莊園2大頂級巧克力的艾佛勒斯等,都與店裡其他洋菓子一樣,絕對只用純天然的上等原物料,就連合法的天然色素等也堅決棄用,讓店裡的洋菓子雖然簡約不花俏,但添了份樸實、堅持與體貼的質感,反而更讓人感動與放心,新門市已於4月18日在SOGO忠孝館B2開幕,分享各式風格洗鍊、口感甜美的新鮮菓子。

04
▲起司雙重奏650元/6吋方形/以數種法國產奶油乳酪、義大利馬斯卡乳酪為主要材料,口感飛揚間蘊含著濃厚香氣。

05   06
▲別致的落地窗設計,映照出溫馨的佈置,讓路過的人們也能夠分享日系甜點所散發出浪漫美好的氛圍。   ▲店家提供精美高質感的禮盒,客人可依個人喜好、預算等選擇商品及禮盒款式。


gif-0040.gif我要怎麼去《Moricaca 森果香》?
MAP》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9號 TEL》(04)2329-6656 TIME》11:30~21:00





>>更多美味甜點新選擇就《Sweets Walker甜。覓蜜100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