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01
吳建豪 Van Ness
2001年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後與劇中的其他3位主角組成偶像團體F4,成為亞洲最紅的男子團體。作品有戲劇「下一站,幸福」、「球愛天空」等,專輯「C`est La V」、「Reflections」(日文專輯)等,最新專輯「Different Man」將於5/20(一)發行。

想看Van Ness在Taipei Walker的拍攝封面花絮嗎?那就快往下看吧!

★★封片拍攝精采花絮★★
 

人生就是要不斷挑戰、突破!

Q:近期中國興起一股跳水熱,當初怎麼會答應節目的邀約?
A:跳水這項運動我小時候就有接觸過,在看奧運時特別對跳水有感覺,也曾經想過要學習這項運動,當接到節目的邀請時,我就決定要參加。

Q:練習的過程還順利嗎?
A:在台灣大概上了20多個小時的課,最大的收穫當然是學會了這項運動,還有克服跳水的恐懼,要從那麼高的地方往下跳,同時身體還要做翻轉的動作,還蠻有成就感的。

Q:最辛苦的部分?
A:我的出發點只是想學好這個運動,剛開始是抱著興奮的心態去準備,慢慢旁邊有「可以再跳高一點」或是「可以讓畫面更好看一點」的聲音出現,還有同樣的動作昨天跳的很好,可是今天怎麼跳就是不順利,我漸漸覺得有壓力、不開心,然後就回去找我的牧師跟我一起禱告,找回最初那個只想學習的心,不去管其他的雜音。

02  

Q:可以跟我們分享幾個維持肌肉線條的秘訣。
A我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身體的線條大概就是這樣,最近因為快要發專輯了,所以有刻意把線條練得更明顯。其實吃的東西要非常節制,太油的、炸的、零食都不能多碰,最好睡前5個小時不要吃東西,真的受不了也只能吃一點,不可以吃到很撐,這是最快可以維持身型的方法。

Q:你知道我們這次拍攝的主題是下午茶吧!?
A其實我也很愛下午茶,但因為最近要開始宣傳、拍照,所以公司不斷提醒我要節制,剛偷吃了2口甜點已經用完今天的額度。跟你們分享我最近在吃的東西,我之前買了1台蒸氣烤箱還蠻厲害,可以做麵包、蛋糕,還可以把雞胸肉調理的很好吃,現在晚上沒事我就會自己做料理。

§ NEW ALBUM §
「Different Man」

5/20(一)發行 環球音樂
近期因為參與明星跳水競技節目備受各方關注,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Different Man」,吳建豪表示新專輯要給歌迷全方位的愛,要把所有正面能力傳遞給所有人。



Q:可以透露一下新專輯「Different Man」。
Q:在戲劇方面還有什麼想挑戰的角色、劇本?
Q有沒有想過10年之後的你會在做什麼?

......>>更多完整獨家吳建豪專訪盡在Taipei Walker 19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