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好書推推!夏天來臨之前就是要瘦~一~下~

正逢春末初夏之際,短袖合身衣服即將換裝上場,此時很難不在意經過秋冬之後,
身體產生的變化,無論體態或體重……經由瘦身書便能發現書中自有瘦身術!


原來月亮跟瘦身有關?日本最新的滿月瑜伽瘦身法,只要跟著月亮陰晴週期,1天做1種瑜伽動作就能變瘦!傳說隨著月亮圓缺身體也有陰晴變化;因此只要活用這樣的循環,讓身體營造出持續變瘦的節奏,就是滿月瑜伽瘦身法。


01


滿月瑜伽日曆瘦身法/台灣角川 280元
跟著月亮陰晴週期,1天做1種瑜伽動作、1個招式做3分鐘就能變瘦!從滿月到新月間,月亮缺角逐漸變大,即是排出囤積在身體和心靈內多餘廢物的「排毒時機」,因女性骨盆會柔軟閉合,這時最適合減重。滿月瑜伽瘦身法即是配合骨盆開闔節奏,區分5個期間:滿月、排毒期、緊實期、提升肌力期、舒緩期,組合成29天的招式,進行身體深層排毒,提高女性賀爾蒙塑造凹凸體態。【內附2013~2016年滿月瑜伽瘦身日曆】

02   滿月/滿月式
全力吸收月亮的能量
1.雙手打開用力向上伸展,像是喊「萬歲」時的姿勢。
2.一面吐氣,一面讓手臂向左右張開,使胸部用力擴展開來。
3.一面吸氣,踮起腳尖即完成動作。
4.反覆做勝利呼吸法維持動作1分鐘。
  03   排毒期/高弓箭步式
淨化下半身淋巴廢物
1.四肢著地然後左腳向前跨一大步。
2.上半身抬起後在胸前合掌。
3.右腳的膝蓋緩慢離開地面,右腳完全伸直後即完成動作。
4.反覆做勝利呼吸法維持動作1分鐘,另一側也做同樣動作。
 
 
04   排毒期/坐姿扭轉式
用力扭轉擠出腹部脂肪
1.先跪坐後,讓臀部重心落在右邊變成側坐。
2.將左腳放在右大腿外側。
3.右手肘鉤住膝蓋,上半身緩慢向左轉到底即完成動作。
4.反覆做勝利呼吸法維持動作1分鐘,另一側也做同樣動作。
  05   緊實期/船式
穩定紛動的情緒鍛鍊身體主軸
1.雙腳屈膝坐在地上,雙手從膝蓋下抱住雙腳。
2.一面緩慢吐氣,一面讓身體往後傾。
3.腳離開地面,雙手向前伸直即完成動作。
4.反覆做勝利呼吸法維持動作1分鐘。
 
06   提升肌力期/幻椅式
緊緻大腿的效果虛幻椅子
1.雙腳張開挺直站立。
2.雙手平行往斜上方伸直。
3.想像自己坐在遙遠的椅子上,臀部往後坐即完成動作。
4.反覆做勝利呼吸法維持動作1~2分鐘。
  07   紓緩期/束角式
紓緩骨盆讓月經更順暢
1.先席地屈膝而坐,膝蓋向左右兩側打開,腳底互貼。
2.伸直背肌緩慢向前彎曲。
3.上半身完全前彎到底後放鬆即完成動作。
4.反覆做勝利呼吸法維持動作3分鐘。


TIPS:勝利呼吸法(Ujjayi Breathing,喉呼吸法)
所謂勝利呼吸法是瑜伽的呼吸法之一、鼻呼吸的一種,從喉嚨深處發出摩擦音的深呼吸。
1.輕抬下巴從鼻子用力吸一口氣,讓肺部充滿大量氧氣。
2.嘴巴閉啟後從喉嚨深處緩慢吐氣,要想像自己的喉嚨像吸管一樣細,用喉嚨發出「哈~~」的摩擦音。
 

動作示範/做 瑜珈Doris
小班教學的瑜伽教室,強調身心合一,每個學生都會得到老師的關注。其中專門教授滿月瑜伽課程的老師Doris,擁有5年多的瑜伽教學經驗,因為學習瑜伽讓原本不適的身體狀況有了明顯改善,也懂得與自我情緒和平共處。
HP: www.zuoyoga.com

服裝提供/easyoga

國際運動時尚品牌,以LOHAS生活態度和運動時尚為核心,融合原創美學與輕貼機能,設計專業運動休閒服飾、瑜伽服飾與系列相關輔具。
HP:www.easyoga.com


★好想要!哪裡可以購買《滿月瑜伽日曆瘦身法》
http://www.taipeiwalker.com.tw/p5-detail.php?id=4057z8feHmIQvHASh8myM4zL3LDNg7DfcFI1QpGwjQ1r

★我要報名 聆聽月亮的聲音~認識《滿月瑜伽》講座&跟隨月亮的節奏~《滿月瑜伽》體驗課程
報名網址→http://goo.gl/bk2AY


即使每天運動也瘦不下來?為什麼少吃體重也沒有減輕?為什麼體重減輕了但是身體曲線還是胖胖的?這都是肌肉內囤積著使肌肉「霜降化」的肌肉脂肪所造成的狀況。因此該如何快速且正確的減輕體重並雕塑體態呢?

全新方法,幫助你實現窈窕美體的完美夢想!關鍵就在於「消除肌肉的老廢角質」;也就是日本最新的「肌肉排毒瘦身法」;日文叫做「ミオドレ ダイエット(Mio dore Diet)」,是種活用物理治療的理論和技法。原文是ミオドレナージ(Mio drainage),所謂Mio是指肌肉,drainage為排除老舊廢物的意思。

08
 


肌肉排毒瘦身法/台灣角川 440元
日本有許多藝人或模特兒想得到「立竿見影」的瘦身結果而去美容沙龍。為什麼那裡可以迅速看到效果呢?答案即是採用這個日本近來備受矚目、可消除囤積於肌肉內脂肪=肌肉脂肪的按摩法。因為當肌肉的質變好了,甚至連骨骼的形狀都會改變。所以,ミオドレ(Mio dore)和只有瘦身的按摩截然不同。是一種不管任何遺傳因素或體質,都能轉變成理想體態的醫療型按摩。你一定要親身體驗一下這份驚奇,就連攝影師蜷川實花、日本雜誌名模香川繪馬、鮎河直美等,皆親身使用、美麗推薦!日本已經熱銷超過22萬本!



只要使用美體按摩消脂手套,STEP BY STEP照著按摩步驟,10次就能達到腹凹的夢想體態!
◎將肌肉的老廢角質排出,達到腹凹的目的!
◎適合討厭運動且身體僵硬的人。
◎想集中腹部和腿部局部瘦身的人。
◎想大幅度改變身體線條的人。
◎針對腹部、贅肉、臀部、腿部、上臂、腰部、小腿肚等,只要依照按摩步驟,達成瘦身逆轉勝。

★好想要!哪裡可以購買《肌肉排毒瘦身法》
http://www.taipeiwalker.com.tw/p5-detail.php?id=90c5V8eGKps9UQG8RcCvnkvNAF4Ws33WRCaMjKeCOzOB

 

男性該如何消除惱人的體脂肪呢?曾參加全國連鎖健身中心瘦身比賽冠軍張祐書,告訴你如何健康瘦。他奪冠是因為成功減去「體脂肪」!從最胖時期體脂率 35%,循序減到23%,再減到8.9%。完全沒有鬆垮痕跡,減掉實實在在的脂肪。利用阻力雕塑、能量飲食、水份攝取等簡單原理,將擁有精瘦好身材。

09
 


史上最強!瘦身冠軍:26%體脂肪消除 大肚男狂瘦25kg不鬆垮變身奇蹟/台灣角川 340元 (5/24上市)
全國連鎖健身中心瘦身比賽冠軍張祐書,與2位健身教練示範指導。減重失敗或復胖的人,照本書方式瘦身絕對成功!內容包括在開始減重前,一定要做的自我諮詢、正確瘦身觀念與知識、迷思扭轉、運動的黃金習題等。另外並告訴大家減重不可或缺的元素補充、關鍵飲食。最後動態教學嚴選最有效果的動作,百分之80都可在家進行。另有簡明易懂,男、女可用的動態課表,讓大家輕鬆減去體脂肪。
 

居家示範:腹直肌/仰臥上腹捲曲
10   起始動作

肩膀離地,膝蓋與腳跟垂直,肩胛骨下壓,雙手貼於雙腿上,雙手掌心朝下。
11   終點動作

利用腹部力量帶動手掌往膝蓋方向捲曲,視線往斜上方看。
12   伸展動作

身體俯臥,雙掌撐地,肩胛骨下壓,胸、腹離開地面。
健身房示範:腹直肌/仰臥上腹捲曲
13   起始動作

身體仰臥,頸部與隆起位置切齊,肩胛骨下壓,肩、肘、腕固定於把手上,雙手掌心朝前,臀、膝、踝呈90度。
14   終點動作

利用腹部力量帶動手臂往膝蓋方向捲曲30~45度,視線往斜上方看。
15   伸展動作

身體仰臥,雙手高舉過頭,肩胛骨下壓,腿部自然放下。

※一周建議2~4次,單組8∼15下。服裝提供/NIKE 場地提供/World Gym健身俱樂部



★想知道更多生活訊息,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 193期五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