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an Cafe 達洋屋】
走進瓦奇菲爾德奇幻國度

13675613531266213018
▲站立在入口處的達洋貓,正演奏音樂等待來客的大駕光臨。


達洋是由日本插畫家池田晶子所創造出的個性人物,這間坐落在東區精華地段的咖啡館,也是全球第1家完整呈現瓦奇菲爾德世界奇幻風格的達洋屋,不論空間規劃、餐點抑或週邊產品均流露著濃厚的森林氣息,從入口起即有穿著正式禮服的達洋立像為來客演奏著歡迎曲。


1367561008878884481
▲Vanilla造形蛋糕280元(前)/以達洋貓好友作為蛋糕的範本造型,鬆軟的蛋糕體夾入滿滿的鮮奶油及水果,好吃又不膩口。

循階梯步上2F用餐區,一路走來的達洋壁畫彷若牽引來客走進達洋貓所居處的故事情節裡;分屬一般座區、森林包廂及半露天戶外用餐區的位置,各自擁有不同的 空間巧思與用餐心境;而隨處可見的角色擺設與細節佈置,其中又以擺放整櫃的插畫繪本最為吸睛,而這些繪本及立體故事書均可讓人直接在現場翻閱。除空間設計 外,店家更花心力在餐點規劃部分,強調取新鮮食材所製成的義大利麵、菜飯、三明治及甜點等料理,在部分融入達洋貓的造型做風格呈現,尤其是特製的造形蛋 糕,以奶油繪出達洋圖像,往往總令來客驚呼好可愛。

136756122898015327
左:Dayan造形蛋糕280元/細緻的鮮奶油是不可錯過的味覺亮點。右:咖啡摩卡140元/溜著貓腳印步伐的香甜咖啡。

13675611141717423464
▲吹著樂器的造型故事角色,讓店內所播放的達洋主題音樂更具有身歷其境效果。


gif-0040.gif我要怎麼去《Dayan Cafe 達洋屋》?
MAP》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5號 TEL》(02)2779-0083 TIME》12:00~22:00( LO 21:00)




>>更多美味甜點新選擇就《Sweets Walker甜。覓蜜100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