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炭燒牛舌】
牛舌套餐獨特饗宴

gif-0040.gif乾杯:以燒肉居酒屋起家,除了TAN炭燒牛舌之外,另有多個品牌,包括老乾杯和牛燒肉專門店,提供高價優質肉品;紅酒乾杯燒肉小酒館,讓小酌變成時尚;日本知名的一風堂拉麵,也由乾杯引進台灣。




以燒肉居酒屋起家的乾杯,持續開發各種主題類型的燒肉店,有平價、高價及酒館型式,去年更開設牛舌專賣店「TAN炭燒牛舌」,提供不一樣的飲食選擇。牛舌 對於日本人而言是高級食材,更是燒肉時不可或缺的菜色之一,為了讓台灣人也能品嚐美味牛舌,乾杯特別於台北車站2樓開設專賣店。打開菜單可見各式牛舌套 餐,選用澳洲牛舌選取中間柔軟的部份切成厚片,經由日本仙台特殊醃法再炭烤,外脆內嫩十分美味!



▲脆脆雞炸雞佐泰式RED醬180元/將醃漬過後的雞胸肉裹上麵糊與春捲皮油炸,鮮嫩肉質搭配爽脆口感,是店內不敗人氣料理之一。


▲木質桌椅空間,提供的是溫馨乾淨的用餐品質。


▲TAN炭燒牛舌套餐320元/牛舌需要先由人工切成厚片,再以日本仙台式的獨特醃漬方式之後靜置熟成,食用前再以炭火燒烤可去除多餘油脂,嚐的到外脆內嫩的口感。目前白飯、高湯、沙拉等都可無限量供應。

gif-0040.gif我要怎麼去《TAN炭燒牛舌》?
MAP》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 TEL》(02)2361-8000 TIME》10:00~22:00(LO 21:30)





>>食肉派的你絕對不能錯過《Taipei Walker 192期4月號》食肉。幸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