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 192期4月號娛樂焦點-flumpool凡人譜
當音樂響起 忍不住愛上他們
03

PROFILE

2007年成軍,甫出道就成為日本全國知名人氣樂團。2013年,由相信音樂代理發行全新專輯「experience」,專輯中特別翻唱五月天「OAOA」,由主唱隆太改寫日文詞重新詮釋,更收錄「証」的中文版「証明」,並邀請五月天主唱阿信填寫中文詞。

由主唱山村隆太、吉他手阪井一生、貝斯手尼川元氣與鼓手小倉誠司組成的flumpool,成軍5年,曾站上日本武道館開唱,連續3年獲邀參演NHK紅白歌合戰,在日累計超過70場演出。因為與五月天同台演出而結為好友,促成了flumpool來台發展的合作關係。


★★★我要看flumpool超可愛拍攝花絮★★★

 

訪問前1天flumpool才剛結束在台北的2場演唱會,說到感想團員們都表示因為是第1次的Solo Concert,剛開始其實有點緊張,很謝謝台灣歌迷給他們非常溫暖的感覺。


★flumpool 想對台灣歌迷說的一句話★

 

flumpool這次來台停留了1個星期,上遍了各大通告,4人都表示在台灣 的宣傳行程根本不像在工作,「我們去了釣蝦場、茶館、布袋戲博物館,上廣播節目時主持人還當場請我們喝啤酒。」團員們說實在是太開心了!



§ ALBUM §
flumpool凡人譜/「experience」(熱賣中 相信音樂)
flumpool睽違2年的第3張全新大碟「experience」,專輯收錄了TBS日劇「RESIDENT~五人實習醫生」主題曲「Answer」, 以及「証」(第78屆NHK日本全國學校音樂比賽國中組指定曲)、「無論未來如何都有愛」(Mobage 電視廣告主題曲)等共14首暢銷單曲!


>>想知道更多完整獨家flumpool專訪,盡在Taipei Walker 192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