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精選全台人氣鍋物店家,不論是部落客狂推的涮涮鍋,或是雜誌熱門推薦的壽喜燒,4/1~4/30期間至指定店家消費前30名者,每人可免費索取高露潔抗敏感牙膏乙條,,讓您吃美味還能享好康!

活動方式
2013/4/1~2013/4/30每日至以下店家消費前30名者,即可於結賬時獲贈高露潔抗敏牙膏乙份!
(※每日限量30份,限量1000份送完為止)


★★★想知道哪些店家有這麼好康嗎?話不多說!就快點看下去吧~★★★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新莊店)
正統關東湯汁頂級上選食材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遵循傳統精髓,亦融入創新的現代思維,採取菜車桌邊服務,除了提供甜點三選一之外,肉品強調合格認證的頂級肉質;而且為了搭配完美口感,特別精心挑選有機雞蛋。獨門精鍊的壽喜燒醬涮肉片、煮鮮蔬,甚至在最後加入烏龍麵或越光米飯,道地吃法也堪稱一絕!讓饕客完全盡興地享用吃到飽的幸福尊寵。

01  
右;雅致的日式空間搭配原木質的桌椅擺設,給人一種溫馨感!
左:北澤壽喜燒採傳統的關東風味,以大眾化價格提供民眾無限朵頤安格斯肉、無骨牛小排、低脂牛肩肉與梅花豬肉等高級食材,深受大眾歡迎。

怎麼去?》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25號  電話:02-2201-5522 


天鍋日式涮涮鍋(光復店)
10種湯頭吃出日式涮鍋好滋味

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火鍋料採自助方式,無限量供應各式新鮮肉品、數十種蔬果、及老闆娘手工製作甜點。湯頭共10種選擇,涵蓋檸檬香茅、日式紅味噌、東北酸白菜等多種美味,任君挑選。另外雖然是吃到飽,但因老闆本身對於飲食衛生的要求極高,所以食材也都精心挑選,每樣蔬菜都經過一葉一葉仔細清洗,讓顧客可以吃得安心。

02  
右: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是團體聚餐的最佳選擇。豐富的菜色,所有海鮮肉品及特製湯頭均可無限享用。
左:店家嚴選由海港直接現流的新鮮海鮮,絕對讓人回味無窮。

怎麼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2號  電話:02-2711-0989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大雅店)
養生竹炭火鍋 現代飲食健康新概念

全新裝潢、高貴典雅的室內空間設計,不論是室內流水造景、燈光設計,或室外的休憩空間,時尚別緻的環境特別適合家庭、朋友、同事聚餐,整個用餐環境呈現安靜、輕鬆、舒適的感覺。以現代養生概念提供竹炭系列產品,包括竹炭火鍋湯頭、竹炭飯、竹炭麵等,講求現代人吃的美味健康。此外,多樣化的精緻鍋品,更讓人大飽口福、心滿意足!

03  

怎麼去?》

地址:台中縣雅潭路331號  電話:04-2567-9700


鋤燒(中港店)
一嚐頂級壽喜鍋無限放題

鋤燒鍋物料理為壽喜燒的專門店。全台率先使用頂級安格斯牛肉,而於2012年推出嚴選「嫩Q牛五花」,選自胸腹部與腰脊部間的牛五花肉,擁有雙重口感!另外,不油不膩香Q帶嫩勁的牛五花,更是食牛老饕的另一種美味新選擇。兩種精選肉品皆採無限量供應,與當季鮮選蔬菜,搭配鋤燒特製鑄鐵鍋與精心熬煮的壽喜醬,提供給您最豐富多樣的美食饗宴。

04  
右:提供時令蔬菜、菇類、豆腐等組成等豐富菜盤,更有自助飲料吧及特色附餐,讓您嘗到別家吃不到的絕妙美味。
左:日式時尚的和風裝潢,擁有絕佳舒適的用餐環境。

怎麼去?》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號   電話:04-2320-3555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生活情報,就在Taipei Walker 192期4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