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肉料理2013保存版:無肉不歡!食肉派看了絕對會尖叫的肉精華!
世界美食何其多,但不論哪種料理,美味的秘訣都離不開「肉」,當片片飽滿又多汁的肉片在嘴裡炸開,那種幸福感真的是難以形容啊~Taipei Walker 4月號,教你大口吃肉的快感,不論是燒烤、炸物、肉堡、丼料理、排餐…或是讓你打開豪邁屬性的男子漢料理,只要是你想得到的肉食,通通一個不漏告訴你!

★★★滴口水啦...快點下去!告訴我更多大口吃肉的感動吧~★★★

本次特輯:食肉。幸也
豪邁吃起男子漢料理吧!

01

肉,總是給人澎派的飽足感!無論是油花密布的燒肉、鮮嫩多汁的牛排,還是層層堆疊大口咬下的漢堡、金黃酥脆的炸物拼盤及大快朵頤的丼飯,滿滿蛋白質讓你補充體力,掃去一天的工作疲憊!

庹宗康、謝忻、邵庭我們的肉哲學
 
燒烤  細緻油花吱吱作響最誘人  堡類  紮實餡料層層堆疊一口咬  排餐 鮮嫩多汁大塊入口超滿足
 
炸物   金黃酥脆不失鮮甜口感    鋪天蓋地一口一口痛快暢食   私房肉舖  原味肉香飄送味蕾渴望

02


★宅料理
無肉不歡!在家也來肉料理DIY

03
▲所謂飲食均衡,不單指蔬果,肉類的攝取也非常重要,跟著2位達人stepby step,變化出最美味的肉料理!

  本月料理菜單  日式篇-名古屋味噌炸豬排、法式篇-奶油菠菜牛肉漢堡


★趨勢NEWS
04

老闆陪你玩High咖聚餐提案
用餐不僅僅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更重要的是享受愉快的美食經驗,因此,許多擅長營造熱鬧互動氣氛的餐廳,便成了大家聚餐時的首要選擇,像是位於東區的「黃 OPPA烤肉」,主打韓國花美男服務生的鮮明特色,活潑的服務生在餐廳裡載歌載舞,提供顧客賞心悅目的用餐氛圍。而擁有日式燒肉專業背景的「顛 居酒屋」,同樣也以營造歡樂氣氛見長,顧客可以藉由向店家守護神濟顛擲筊,換取免費的美味料理,不管是頂級和牛或是白飯一碗,全憑自己的運氣,透過遊戲互 動,增添顧客用餐時的好心情。

 更多趨勢NEWS精采內容 
餐飲新品牌 生力軍報到!/哩厚來坐!餐餐都要台灣味/老建物變身URS/WalkerLand窩客島 邀你4月集點遊東京/妝點城市新氣象,藝起走訪一日遊

★Movie
05

「遺落戰境」(電影特映券)
60年前地球遭受攻擊,人類雖贏得最後勝利,但地球也毀掉大半,人類都被撤離。而傑克哈柏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及蒐 集有限資源。某一天,傑克從失事的太空船中搶救出一個美麗的陌生女子後,他在雲端的平淡簡單生活,一夕瓦解。陌生女子的出現迫使傑克質疑所知的一切。

「名魔生死鬥」(
電影映券)
魔術界的超級巨星萬能伯特與驚奇安東,已稱霸賭城秀場好幾年,在海削大把鈔票的同時,伯特也越來越自我感覺良好,而這對搭擋最近最大的騙術就是他們的假面 友情,其實2人私下早就互看對方不爽很久了。而新崛起的魔男史提,以另類作風大受歡迎,使伯特與安東相形失色,他們的事業陷入空前危機!

「毒戰」(
電影映券)
津海緝毒大隊長張雷剛完成臥底任務,成功逮捕一批毒販,卻在醫院碰見車禍受傷的蔡添明。張雷以其敏銳的直覺,判定蔡添明涉嫌製毒。此時粵江緝毒警察跟蹤運 送毒品原料的貨車一路來到津海,張雷因而得知這批原料來自大毒梟黎振標,而收貨人正是蔡添明,蔡不打自招,表示願協助警方誘捕黎。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電影映券)
神樂龍平(二宮和也 飾)從追查者變成嫌疑犯,在逃亡的過程中,他掌握到一個關鍵線索「白金數據」,而這數據背後又隱藏著何種陰謀?而來自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淺間警官(豐川悅司 飾)開始展開追緝行動。此刻,究竟該相信科學,還是自己?天才科學家和對其窮追不捨的刑警的交手過程,令人屏息。


「侏羅紀公園3D」(電影映券)
一名野心勃勃的資本家約翰,為了建立一座世界上最神奇的遊樂園,從封存於琥珀內的古代蚊子化石中所殘存的恐龍血,利用高科技遺傳工程學複製基因,讓億萬年前從地球上消失的巨大恐龍們重返人間。但這個逆轉大自然萬物運息常規的舉動,卻將為人類帶來一場災難。

「偷天派克」(電影映券)
身手矯捷的專業大盜派克,在老友的推薦下,找上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2人組成犯罪搭檔,鎖定下手對象,計劃一場足夠讓他們海撈一筆搶劫計畫,但另一方面,派克其實是想藉這次的劫案,報一箭之仇!



★旅遊
跳脫框架下的現代感民宿/Japan Walker全新登場 1+1
06

★美食
07
5折吃美食
比薩雙人套餐
好康試食: LMNT﹝Element﹞Drink&Eat、一騎札幌拉麵
New Open:歐陸料理、日系甜品、創意料理


★音樂
Cover Face:自由發揮 給你不同的視界
Close Up:Flumpool 當音樂響起,忍不住愛上他們
Close Up:SpeXial 終極男團締造新華流
Music:楊宗緯 暌違1年最新力作,要用音樂找回「初‧愛」



gif-0040.gif食肉派的你絕對不能錯過《Taipei Walker 192期4月號》食肉。幸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