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再久也甘願,快來體驗用老房子典藏的台灣懷舊老滋味!

02
▲宮原眼科曾經是台中市衛生院,修復改建之後,刻意保留門口的台中市衛生院字樣。

每個喜歡台中的玩客,必定聽過這座充滿台式古風建築物的大名!每到週末便大排長龍的《宮原眼科》,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讓旅人一二再、再而三的前來拜訪呢?
若在網路上爬過文,便能些略知道宮原眼科滄桑卻顯得浪漫的歷史,這棟被改建為充滿設計感的老建築,選擇保留多數原有建材,獨特建築工法值得一訪!除此之外,來此遊玩的遊客絕對別錯過口味多達40種以上的宮原眼科冰淇淋,有鳳梨酥、乳酪蛋糕等多種配料可以選擇,可以說是讓人排隊再久也甘願啊!


01
▲室內挑高的空間裡,建築師利用原有建築舊木材,打造彷若霍格華茲城堡的巨大特色書櫃。

「宮原眼科」乍聽之下會以為這裡是眼科診所,但怎會這麼多人排隊呢?其實宮原眼科不是診所,而是日出集團重金打造的最新分店,將日治時代的宮原武熊醫生的 眼科醫院、曾經也是台中市衛生院的86年歷史建築,融合創意打造而成前衛設計感的挑高式建築。

04
▲空間充滿歐洲懷舊圖書館的氛圍。

03
▲宮原眼科2F則是風情復古的醉月樓沙龍,裝潢風格走上海租界風,提供豐富多樣的餐點選擇。

漫遊其中可以發現許多有意思設計,如抬頭見喜的天窗、象徵呷 百二的門把、諧音「阿利卡多」的銅螞蟻等,為老建築製造許多新的驚喜。


05
▲冰淇淋花籃245元/3球/在地水果入味,土芒果、紅心芭樂最受歡迎。

06
▲精巧可愛的商品外型,讓旅客不禁對內裝物充滿好奇心。

館內最熱賣的是口味多達40種以上的宮原冰淇淋,可直接加上鳳梨酥、乳酪蛋糕等配料,是店內招牌之一。
常見許多人在此排隊等待,此外還有宮原珍珠奶茶及日出集團的創意伴手禮,都是造訪必嚐的一品~


★我要怎麼去《宮原眼科》?
MAP》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TEL》(04)2227-1927



想知道更多台中精選景點、各式美食嗎?那就快來抱一本《2013 台中Walker》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