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喜歡台中的遊玩客絕對不能錯過的台中精華大匯集

週末前夕還想不到要去哪裡玩嗎?別擔心!Taipei Walker掌握玩樂第一線,本次台中話題再發燒~精心挑選台中的好吃、好玩景點,以嶄新的思維分類遊玩5大主題:不僅告訴各位暢遊台中10大話題景點,讓你玩樂不落人後;除此之外,並嚴選49家主題餐廳讓各位從早吃到晚,一次感受絕妙好滋味!就算沒有車想玩台中也沒問題,除了必附開車路線外,編輯也貼心指路告訴各位一日公車玩樂提案,讓台中玩客們不怕迷路,不怕踩雷也能玩的不遺憾!


★★★想知道更多台中好玩一手報?別遲疑!就快看下去吧~~★★★


主題1:24HR就醬吃!美味城市 從早吃到晚


常聽人說,只要在台中活下來的餐廳,就表示一定好吃,可見台中為美食之都當之無愧。這次精選出3大類,帶著大家從早吃到晚,一起感受絕妙的好滋味!
 

◎悠閒早午餐 BRUNCH 好時光
《日嚐小食:Deli771 》簡單清爽的北歐自然風格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71巷16號 (04)2372-1208

▲日嚐最樂嘉年華套餐277元╱煎烤雞肉、培根與火腿佐黑橄欖醬與蔬菜。

其它精選店家 杉House Brunch、Random Café、元也Cafe&Meal、JUGGLER CAFÉ、La:tRee brunch café樹兒咖啡、鵝比咖啡、l'espace 老陳、尼克咖啡、52 Café、鯊魚咬土司、Deer Café迷鹿咖啡、ho.me 好迷咖啡、Misto Café、Burger Joint 7 分So、HOWPLACE 好所在、mezamashikohi、米亞諾早午餐、Landscape1893、MAPPER CAFE



◎多國饗宴 異國風名店
《森林旁邊‧La Foret》南歐溫馨鄉村風現做新鮮味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15號 (04)2375-8123

▲現做健康飲食,提供6歲以下孩童享用,另有供2歲以下孩童的寶貝餐。

其它精選店家 Copain 義式廚房、很越南宮廷料理、BangkokJam 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味浪漫大阪燒專門店、樂沐‧Relax 法式餐酒館、吉凡尼的花園、聖托里尼、德國秘密旅行、K2小蝸牛廚房、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喜樂魚Joy Fish 泰式家庭料理、備長炭串料理御三家、首塢爾韓式料理、Tapas-1西班牙料理餐廳、普羅旺斯花園、LAFETE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Le Gourmet 時尚French料理、鹽之華法式料理廚房




◎深夜嗑鍋 激戰公益路
《鼎王麻辣鍋(台中公益店)》台中麻辣鍋人氣不敗霸主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2號 (04)2326-1718

▲鴛鴦鍋結合了東北酸菜鍋的清香與麻辣鍋的甘甜,一次享用雙重美味。

其它精選店家
大月觀石頭靚鍋、天外天精緻火鍋(公益店)、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公益店)、鮮友(公益店)、輕井澤鍋物、小肥牛蒙古鍋(公益店)、鼎王麻辣鍋(台中公益店)、北澤壽喜燒、無老鍋、八錢




主題2:必遊!TOP 10台中新亮點話題
美食、藝術、悠閒兼具的台中總讓人眼睛一亮!近幾年冒出好多人氣景點,可別錯過囉!

《宮原眼科》用老房子典藏台灣懷舊老滋味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04)2227-1927

▲經過巧思設計的空間處處充滿歐洲懷舊圖書館的氛圍,店內同時販售多種日出集團出品的的創意伴手禮。

其它精選店家
甜點森林、天馬生態園區、國立台中圖書館、秋紅谷生態廣場、宮原眼科、道禾六藝文化館、勤美術館、龜殼生態公園、梨山賓館◎小來公園




主題3:有感城市生活 尋覓你的生活小確幸
從范特喜微創帶動的社區營造創意風格商店趨勢,帶領大家在庶民藝術的巷弄間,尋覓幸福小氛圍。

《范特喜1號店》延續老屋記憶開啟微創小革命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1號 www.fantasystory.com.tw

▲販售女性時尚服飾、配件的Redfan,店內多款平價春裝都很受好評。

其它精選店家 范特喜‧微創系列店舖、小樹苗生活雜貨、Cameza Plus、Angel LaLa小屋雜貨、Cafe Buddha佈達咖啡、老樣咖啡館、7days away七天出走、Bonbonmisha法國雜貨、窩柢咖啡公寓、小夏天petit été、FULFIL。紀念有禮/禮物餐廳、I`s Gelato義大利冰淇淋、Ino Home、田楽for Farm Burger、花燕子、肆號寓所



主題4:好心情一日遊 公車&開車玩樂提案~
介紹台中旅遊路線,從市區延伸至郊區,依不同的主題,提供讀者好心情的旅遊提案。



◎台灣大道 輕鬆貫穿市中心 ◎藝文之旅 老屋展現新活力 ◎台中新社 繽紛花海浪漫遊 
◎台中石岡 徜徉自然採果趣 ◎彰化鹿港 老街外藝術巡禮 ◎南投草屯 尋覓懷舊老台灣
◎南投埔里 探訪宣紙村尋樂 ◎南投鹿谷 茶與竹慢活對話



主題5:來去台中設計旅宿 吃住一把罩
充滿時尚氣息及活力的台中,一直都是國內外旅客喜愛的觀光熱點,進而衍生出許多富有前衛及多變風貌的設計旅宿,除了不凡品味設計外,還有結合提供美食饗宴的貼心服務,讓你彷彿回到家般的舒適自在。



MOVIE 電影
看好片選好片,精彩電影看個夠!

遺落戰境 Oblivion
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 飾演)是少數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之一,身為士兵的他負責維修無人戰機以及蒐集有限資源。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Platina Data
神樂從追查者變成嫌疑犯,在逃亡的過程中,他掌握到一個關鍵線索「白金數據」,而這數據背後又隱藏著何種陰謀?

侏羅紀公園3D Jurassic Jurassic 3D
3個學者受國際基因科技邀請去哥斯大黎加外海的紐布拉島參觀,遊覽一座計劃中的主題公園。孰料復育恐龍過程,竟意外失控!

 

>>快來購買《2013 台中Walker》,就能知道更多台中一手好玩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