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e Amie 珀達蜜】
引進日本藍帶美學
掀起甜點新風潮


用純淨的大理石白、熱情的芥末黃做為基調,珀達蜜以法文「好朋友」為名,將空間化為甜點專屬的時尚伸展台。

1363077682306018501  

珀達蜜甜點主廚潘瑞祺擁有13年製果資歷,不僅曾獲慕斯蛋糕比賽冠軍,此次更率領團隊赴日本藍帶學習,結合洗鍊優雅的洋果子美學,為經典甜點注入風靡巴黎的時尚元素。

  13630778006382836013630778111995171225  

從慶祝蛋糕、烤品到燒果子,珀達蜜不惜使用Isigny奶油、Cacao Barry可可豆、Les Vergers Boiron莓果等法國高檔食材,呈現魅惑女人心的春夏甜蜜滋味。

★編輯推薦★
時尚XIV1280元/靈感來自路易十四的節慶蛋糕,法國高品質巧克力製作的外層淋醬,包裹著巧克力與香草酒漬雙餡慕斯,加上微酸莓果與巧克力脆片底座,簡約優雅的造型表達對巴黎時尚的憧憬與敬意。
布列塔尼烘餅45元(左)/使用布列塔尼奶油烘烤,香酥誘人。
達克瓦茲45元(右)/輕脆杏仁蛋白霜夾咖啡奶油餡、酒漬肉桂葡萄乾,酒香醉人,風味成熟。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99號
電話:(04)2375-7711
營業時間:11:00~21:00;六日10:00~21:00
公休日:無
刷卡:皆可
席位:0席
服務費:無服務費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南屯交流道,接五權西路二段,至美村路一段右轉,左轉五權七街,至五權西三街路口可抵。



>>更多美味餐廳就在Taipei Walker 191期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