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高雄25TOGO BRIGHT! 惡月惡十惡號登場
歡迎所有喜歡惡趣創作的好孩子!

單一風景 既定觀點 慣性思維 熟悉感受
圖像閱讀與轉載分享早已經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非主流媒體與素人創作的影響力值得認真看待。當傳統媒體形塑的「主流」、「意見領袖」、「權威」正在崩解時,你的眼球是否正在追尋一種新的「觀讀」方式?

02

在高雄25TOGO BRIGHT!3樓展出的「DELETE插畫展」為SCOTT COMIC STUDIO首次獨立公開個展,由創意團隊25TOGO DESIGN策畫,並聯手創意生活社群網站「大人物」進行同步線上展,展區規劃以「屁時事」、「探議題」、「玩趣味」為三大主軸展出總共26幅作品,包含多幅首次曝光新作,邀請你一起DELETE既定觀點、DELETE慣性思維,換上幽默的眼鏡,重新注視所有攸關我們生活的議題、人物與事件,然後開啟新的理解與想像。

03

時事&趣味圖像網路創作者:Scott Comic Studio
SCOTT COMIC STUDIO的facebook頁面上寫著「時事&趣味圖像創作」,相對於依附立場鮮明的報刊插畫創作、部格客PO文、或是趣味照片、影像發佈,如此帶有設計素養與黑色幽默調性的「惡趣插畫」是網路社群世界中不容忽視的一條「非主流」。 工作室由今年才23歲的Scott Tsai於2011年12月創立,利用閒暇時間針對五花八門的事件或議題進行圖像創作,他希望可以透過幽默又直接的圖像,為小人物時常感到無聊的生活增添一點小樂趣,同時也希望順帶引發大眾對於生活攸關議題的關心。

039665acee21255dbcf053a103d02b23  FAVORITE 惡趣插畫交流會
3/23 16:00-17:30 25TOGO BRIGHT! 3F
SCOTT本人與他的兩位插畫創作朋友,也是現今網路上火紅的「黃色黃刋」與「掰掰啾啾」將到場分享他們的許多「最愛」。建議自備手帕,以便到時可以一邊掩著面紅心跳一邊偷偷大聲叫好啊!
費用:200元 (贈送2球25TOGO Bright!當日現作手作冰淇淋與1份驚喜小禮)
名額:限26位。報名資訊請關注25togo facebook。
現場填問卷送名車大獎
現場填寫問券,展後將挑選填寫最用心的5位朋友,致送SCOTT COMIC STUDIO 10吋裱框作品一幅(可挑選喜愛的作品),另隨機抽選5位,贈送DELETE展獨家限量POLAPOST明信片一組。

039665acee21255dbcf053a103d02b23DELETE展出資訊
時間:2013.02.22 (五) - 2013.04.01 (日)
地點:25TOGO Bright!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3F
開放時間:週日-週五11:00-19:00  週六11:00-21:00
費用:免費
策展人:25TOGO DESIGN
大人物線上展網址:
http://daman.cool3c.com/event/scottcomic
25togo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25togo
Scott Comic Studio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cottComic


資料來源:25TOGO DESIGN (安喬欣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