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01
▲全家Crystal Ball第二波全店集點登場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開春首檔全店行銷「Crystal Ball時尚之都Must Buy」系列,上市後大受市場好評,不僅網友討論熱烈,推出一個月帶動整體銷售前年比近一成成長,除了首波時尚之都流行元素14款飾品,新年期間推出的節 慶限定三款,更是帶動新年期間業績激增,與去年新春期間對比增加超出一成,顯見在今年景氣回溫帶動下,消費者對於流行穿搭的需求熱度不減!今再推時尚甜點 吊飾及限量版可愛證件夾,預計再掀小資時尚蒐集潮!

02
▲巴黎馬卡龍
  03
▲米蘭提拉米蘇
  04
▲東京抹茶甜甜圈
         
05  
▲倫敦草莓蛋糕
  06  
▲紐約杯子蛋糕
  07  
曼谷芒果冰淇淋


Crystal Ball第二波

時尚甜點吊飾 & 甜心證件夾吸引搶購風潮!

小資時尚搭配加持有別於時尚都會元素、節慶限定,「全家」於年後開工週再推出「時尚之都」之時尚甜點系列,由先前的流行七都會主流潮流元素概念轉化成都會 知 名甜點,不論是巴黎的馬卡龍、東京的甜甜圈或是紐約的杯子蛋糕,加入了可愛與流行的Crystal Ball元素,搭配吊飾,2月20日至4月16日,單筆消費滿60元可集一點,六點加價39元即可兌換時尚甜點吊飾一個。此外,同步再推出Crystal Ball可愛實用限量版證件夾─甜心款與巧克款,集點六點,加價169元即可兌換,趣味又帶有純真的簡約時尚,可望吸引消費者搶購風潮!

「全家」並依據此波甜點吊飾概念,同步開發出兩款Sweets+甜點─鮮草莓甜心聖代及法式鮮草莓薄餅,於2月20日至3月6日購入Sweets+全品項即可獲一點全店行銷點數,邀請更多的消費者一同品嘗時尚甜點的魔幻魅力!

資料來源:全家便利商店


>>欲知更多吃喝玩樂生活情報,請前往《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