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鬼魂是人的本質。
如果放任一個完整的人在太陽下乾枯腐朽,最後剩下的只會是情感的殘骸。 – 吉勒摩戴托羅

金獎入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系列)推出超自然驚悚力作《母侵》,一對年幼的姊妹在父母被殺害之後消失在森林裡,幾年後獲救開始過新生活,但某人或某個東西卻在夜晚不斷回來在她們身邊徘徊…

《母侵》電影留言轉噗贈票活動已結束,請入內觀看中獎名單!

《母侵 MAMA》中文電影預告
  

五年前,小姊妹維多莉亞(《血紅帽》梅根查本提爾)和莉莉(《瞭望台》伊莎貝兒尼爾斯)突然從位於郊區的家消失得無影無蹤。從那時起,她們的叔叔路克(《權力的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和女友安娜貝爾(《00:30凌晨密令》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便不斷瘋狂尋找姪女的下落。終於有一天奇蹟發生,姊妹倆被發現在一間破舊小屋裡還活著,但一家人團聚後這對情侶卻發現他們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兩個孩子。

01  

安娜貝爾用盡一切方法想讓孩子們過正常生活,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她開始覺得家裡有鬼。到底是孩子因心靈受創而精神不正常,還是真的有幽魂來看她們?過去幾年這對可憐的小姊妹到底是怎麼自己存活下來的?隨著這些可怕問題的答案一一浮現,這位新媽媽也發現她半夜聽到的呢喃來自於一個恐怖的邪靈。

04   

《母侵》是安迪馬希提首次執導的長片,編劇為尼爾克洛斯(電視劇《路德》)以及安迪馬希提與芭芭拉馬希提(《達萊塢的故事》),改編自導演馬希提深受好評的西班牙同名短片《母侵》。

03  

本片關鍵幕後團隊由製片傑麥爾斯戴爾領軍(《愛‧重來》、即將上映的《魔女嘉莉》),另一位製片為芭芭拉馬希提,攝影是安東尼奧利斯特雷(《黑麵包》),美術指導是獲金像獎提名的安娜塔西亞瑪薩洛(《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剪接是密雪兒康若伊(《人工進化》),服裝設計是路易斯塞凱拉(《雙面特勤】),配樂是費南多維拉奎茲(《靈異孤兒院】),以及獲金像獎肯定的化妝團隊蒙特絲瑞布和大衛馬爾蒂(《羊男的迷宮》)。本片執行製片為吉勒摩戴托羅。

02

Taipei Walker《母侵》留言轉噗抽獎活動!

gif-0040.gif 活動資訊

特映券上映日期:2013/03/07(四)19:00

地點:in89豪華數位影城(台北市武昌街2段89號)
領票時限:2013/03/07(四)18:00
領票方法:親自領取
得獎名額:10名得獎者(已包含噗友加碼名額,每人可得2張特映券)

gif-0040.gif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3/03/01(五)中午12:00
公佈名單時間:2013/03/01(五)下午14:00
(1)在痞客邦本篇文章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下個人基本資料,一次只能留一人資料。
(2)資料必須包含姓名電話信箱,缺少任何一項即喪失資格。
(3)得獎名單將於2013/03/01(五)下午14:00,由編輯選出得獎者,並於本部落格公佈,請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36另外加碼噗友保障名額:轉噗Taipei Walker噗浪的【電影宣傳噗文】,並在痞客邦留言時加註轉噗的噗浪帳號,中獎機會更高喔!36

:得獎名單:

廖○涵(205)、陳(786)、黃(772)、賴(236)、林(358)、陳(606)、姚(797)、吳(791)、劉(390)、唐(735)

(後面數字為手機後三碼做辨識用,除Email外不再另行通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2748-9481#534、532)

gif-0040.gif 領獎資訊
(1)本贈品為無償提供,領獎期限至2013/03/07(四)18:00止(領獎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影本無效),逾期未領視同放棄。
(2)得獎者領獎地址為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46號5樓「台灣角川書店股份有限公司」櫃檯(僅限上班時間09:00~18:00可領取,逾時無法領票)。網友參加前請務必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



參與本活動前,請詳閱本活動之活動方式、領獎方式、活動規範、注意事項等說明,以維護您的權益。


活動規範: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抽出,並公告於本部落格,請自行上網查閱,恕不另行通知。
◎得獎者如提供不實偽造資料、錯誤之個人資訊,皆視為該得獎者放棄中獎權利。
◎本活動獎項除另行規定外,需由得獎者親自領取,如未於時間內領獎,則視為放棄中獎權利,不再另行抽出。
◎依財政部規定,若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須納入得獎者所得,得獎者須提供個人資料以供報稅使用。

注意事項:
◎本活動遇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執行時,Taipei Walker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如於本活動頁發表不當言論、上傳無關留言與網址,Taipei Walker有權刪除其留言並視為自動喪失中獎資格。
◎對於任何可能從事詐欺或其他破壞本活動或網站者,Taipei Walker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Taipei Walker保留修改、變更本活動規則及審核、同意參加人參加本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