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 2月號封面人物見面會

LARA梁心頤甜美現身台北國際書展會歌迷


13600366741945559139

Taipei Walker 2月號特別找來甜美可愛的LARA梁心頤擔任封面人物,拍攝團隊更是實際到和平島拍攝封面,伴隨在晴空萬里視野遼闊的現場環境,讓LARA梁心頤與工作人 員度過了愉快的拍攝行程。上週日LARA更特別來到台北國際書展現場與歌迷朋友見面,一出場就受到廣大粉絲的尖叫歡呼聲,LARA除了送上甜美的笑容與問 候外,還特別演唱新專輯 「自由靈魂」中的Darling送給粉絲們。

13600350711962297063

演唱功力一流的LARA在書展現場帶來新專輯中的歌曲Darling,雖然書展現場設備無法與演唱會規格相比,但是LARA仍以優美的歌聲與動人的旋律, 讓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連一旁逛書展的民眾都駐足圍觀,可見LARA的大人氣。此外更準備了驚喜小禮物,將拍攝Taipei Walker雜誌封面當天的珍貴簽名拍立得,送給參加簽名會的粉絲,與大家一同在歡樂的氣氛中度過溫馨的星期天午後。

13600349951036988566 1360035010317682848

貼心送上驚喜小禮物 現場粉絲們笑開懷
當天活動現場還有三位粉絲幸運獲得LARA梁心頤簽名拍立得,上台領獎時雖然有些靦腆,卻難掩獲得偶像拍立得的興奮心情。這組拍立得是LARA頂著寒風到 和平島拍攝封面的畫面,即有珍藏價值,更是LARA貼心想要送給粉絲的小禮物喔!而現場50位參加簽名會的粉絲們相當熱情,LARA也以親切的態度與粉絲 寒暄,除此之外,LARA也在簽完名後一一起身,與每一位粉絲貼身合照,讓參加簽書會的朋友都有機會擁有獨家照片!

13600355641704221052

Taipei Walker 190期 2月號
全彩.152頁/定價:99元
販售地點: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以及各大書店均有販售

特輯:春遊
玩轉全台灣!18條路線告訴你有多好玩

精彩的2月不論是多達9天的春節,還是228連假,如果沒有計畫出國,就在台灣走走吧!
趁著難得的假期,讓Taipei Walker小編們帶你走遍全台,一起吃透玩透也買透透;另外還有可免費抽中1元樂園、套裝旅遊行程的機會,以及可免費換宿的民宿小管家、與沙發客體驗的 命運,這麼豐富的情報與好康,搭配一日行程即時就可出發,快點出遊領略台灣處處皆好玩的美好樂趣吧!



>>更多生活新鮮事,就在Taipei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