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美麗 原創小說」銷售告捷

2013 TIBE台北國際書展
徐譽庭、莫子儀、林辰唏現身會粉絲


13600326551123444175

台視頻道每周五晚間10點播出的「罪美麗」,隨著劇情逐漸進入高潮,上周收視率更攀新高!而台灣角川出版的「罪美麗 原創小說」出版至今受到高度關注,銷售再創佳績。書中男女主角莫子儀與編導、林辰唏與編導徐譽庭老師更特別前來台北國際書展台灣角川攤位與粉絲見面!

會中除了暢談徐譽庭老師原創靈感來源、男女主角拍戲過程中的趣事,並且現場還加碼送出莫子儀與林辰唏劇中的戲服,讓粉絲們興奮不已。整個簽名會過程中,三 位主角與粉絲互動頻繁,粉絲們也不斷的大讚「罪美麗」很好看,當然,劇中主角與徐譽庭老師也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關注剩下幾集。

該怎麼去愛,才能最美麗?

金鐘編劇徐譽庭老師因為有感許多人都不懂得愛,不知如何選擇、如何拒絕,再加上頻頻出現的社會事件,便動手這部「罪美麗」的創作;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愛情 都是我們每天要面對的,這些感情該怎麼面對、該怎麼處理都是人生課題,所以徐譽庭老師用扣人心弦的故事,顯而易懂的方式提供學習愛的方法。而男女主角莫子 儀與林辰唏也以精湛的演技將主人翁詮釋的淋漓盡致,讓觀眾大呼過癮。

1360033152466346181

電視劇收視長紅 原創小說熱銷再版

隨著電視劇接近尾聲,觀眾對於「罪美麗 原創小說」的關注度也愈來越高。書籍上市已突破8000本,有了編導徐譽庭、男女主角莫子儀、林辰唏到攤位來簽書集氣,更是讓現場「罪美麗 原創小說」完全銷售一空,工作人員立刻加緊補貨提供給等待購買的影迷們,讓粉絲可以一睹演員們的風采!

13600342681541124420

《罪美麗 原創小說》熱賣中
全彩.240頁/定價:280元
販售地點: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以及各大書店均有販售
罪美麗原創小說官網罪美麗電視官網



>>更多生活新鮮事,就在Taipei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