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du IME_2013-2-5_12-1-21  
Sweet & Fun ♥  維多麗亞酒店

百變馬卡龍獨家設計:充滿年味「福氣馬卡龍」討喜迎新春、西洋情人節「丘比特馬卡龍」 甜蜜在心頭

01

造型可愛繽紛、口感外酥內軟的馬卡龍,向來是過年送禮最佳的烘焙點心選擇!維多麗亞酒店以首創立體圖騰設計的Holiday百變馬卡龍,宛如將馬卡龍穿上新衣裳,隨著各種佳節推出應景富有節慶味的馬卡龍。在暨聖誕跨年推出「繽紛馬卡龍」之後,今年新春時節、西洋情人節,維多麗亞再推出「福氣馬卡龍」與「丘比特馬卡龍」,美味之餘更增添食趣。

「福氣馬卡龍」討喜的大紅色與應景圖騰,有著迎春納福的好彩頭,讓您吉祥如意一整年;「丘比特馬卡龍」繽紛甜蜜粉色系,代表著愛情的浪漫美好,讓您甜在嘴裡也甜在心裡!每盒10入裝另贈5只精選茶包,原價NT$1080即日起限量預購只要NT$880!

此次總共設計五款口味造型馬卡龍:雪白薄荷、莓紅覆盆子、竹炭芝麻、咖啡焦糖、翠綠開心果。每款馬卡龍皆使用法國Valrhona歐帕莉絲白巧克力與法國進口法定產區AOC依思尼鮮奶油,搭配各種不同口味的香甜內餡以及手工刻劃各式造型的應景立體圖騰,烘烤出一個個令人心醉的小圓餅! 

雪白薄荷:內餡以美國進口蘋果薄荷醬為基底營造清新口感,淡雅果香與清涼薄荷,讓整體呈現甜而不膩的別緻風味!
竹炭芝麻:十分有台灣風味的一款馬卡龍!內餡選用來自台灣本土的純黑芝麻醬,純厚濃香,再搭配採集自台灣山區之孟宗竹,經由多層高溫燒製活化萃取研磨而成之竹炭粉末,彼此融合而成的絕妙滋味!
咖啡焦糖:以義大利LAVAZZA咖啡粉搭配瑞士進口焦糖醬打造而成的咖啡焦糖口味,帶著香醇的咖啡香與焦糖的香甜,兩者間和諧平衡,風味絕佳。
莓紅覆盆子:選用法國Capfruit果泥,僅採用來自世界各地最佳水果產區的新鮮水果,使用來自智利100%天然覆盆子,以低溫殺菌製成保有水果之鮮美,有著濃郁果香,甜美誘人,營造無比幸福滋味。
翠綠開心果:使用超過半世紀法國烘焙大廠PATISFRANCE的開心果餡,其擁有強烈的堅果香,尾韻更帶著淡淡的杏仁和葵花子的香氣,喜歡堅果風味的您絕不能錯過!

新春福氣款「福氣馬卡龍禮盒」
討喜的大紅色,搭配各式應景春節圖騰造型,共四款口味:雪白薄荷、莓紅覆盆子、竹炭芝麻、咖啡焦糖。
※提貨時間:即日起~2/28,每日12:00~21:00,敬請一日前事先預訂。

甜蜜浪漫款「丘比特馬卡龍禮盒」
甜蜜的粉紅色系,以可愛丘比特和浪漫愛心等造型,刻劃出小巧可愛的「丘比特馬卡龍」,共五款口味:雪白薄荷、莓紅覆盆子、翠綠開心果、竹炭芝麻、咖啡焦糖。
※提貨時間:2/8~2/14,每日12:00~21:00,敬請一日前事先預訂。

資料來源:維多麗亞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