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 推出「濃蜜隨行組」及「暖冬濃情」特調



世界第一香甜酒品牌-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以香醇濃郁口感及「共享濃蜜時光 讓彼此更靠近」品牌精神深受都會時尚女性喜愛。為陪伴消費者在任何歡慶場合都能與家人、好友共享歡樂時光,特地在節慶氣氛濃厚的冬季,精心打造「濃蜜隨行組」及「暖冬濃情」特調。

限量推出的Baileys「濃蜜隨行組」,整體包裝以今年秋冬最in的酒紅色為主體,內贈由形象代言人Ella陳嘉樺參與設計的時尚「貝禮詩隨身提袋」,讓消費者能優雅攜帶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與姐妹們共享濃蜜時光,此組禮盒自12月起陸續於全台家樂福、愛買、頂好超市限定販售,建議售價590元。

此外,為迎接繽紛冬季的到來,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特別推出多款創新「暖冬濃情」特調,包含溫暖茶香的「Baileys宇治之戀」、充滿異國情調的「Baileys香料風情」、璀璨歡樂的「貝禮詩藍莓夜」,加上既有的經典「冰沁Baileys」,更多元、獨特的Baileys調酒將帶來更多難忘動人的歡慶時刻。DIAGEO帝亞吉歐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廖惠平表示:「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所研發的多款『暖冬濃情特調』,無論冷飲或熱飲,皆保留了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獨特迷人風味,將為與好友相聚的party季節創造溫暖幸福時光。」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嚴選愛爾蘭鮮乳所提煉出的高品質鮮奶油,混合愛爾蘭優質威士忌,再佐以香草、可可濃郁的迷人香氣,造就舉世獨一無二的香甜氣息。自1974年上市後,深受世人喜愛,迅速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香甜酒品牌,亦是全球排名第九的烈酒品牌。除了推薦加冰塊純飲外,也適合多變化的調酒,是都會女性寵愛自我、展現真我的最佳選擇。

Baileys貝禮詩「暖冬濃情」特調  溫暖登場


溫暖茶香的 Baileys宇治之戀
準備材料: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熱水45ml、抹茶粉5g、熱牛奶30ml
調製方式:將牛奶30ml隔水加熱後打泡備用,取抹茶粉5g加上80°熱水45 ml於杯中攪拌均勻,再注入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攪拌,最後將泡沫緩緩倒入調酒,撒上少許抹茶粉裝飾即可。溫和的抹茶香味中,融合Baileys特有的香甜酒香,感受溫暖幸福的感受,最適合在愜意的冬季午後與好友分享。
* 每份含有約7.65克酒精


異國情調的Baileys香料風情
準備材料: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阿薩姆紅茶10ml、熱水90ml、肉桂棒1根、小茴香少許
調製方式:將阿薩姆紅茶茶葉、肉桂棒及小茴香一併放入茶壺以熱水沖泡,8分鐘後倒入空杯中,再加入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即可。淡淡的茴香與肉桂香氣創造出獨特香氣,入口後,有如品酩到頂級鮮奶茶的溫醇,於寒冬中注入一股甜蜜的暖流。
* 每份含有約7.65克酒精
 


璀燦歡樂的 貝禮詩藍莓夜
準備材料: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新鮮藍莓10顆、糖粉少許 
調製方式:將10顆新鮮藍莓放入雪克杯後,以搗棒將藍莓搗汁,倒入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45ml後,加入適當冰塊攪拌均勻,杯口灑上糖粉裝飾即可。時尚派對首選貝禮詩Baileys香甜酒巧妙搭配藍莓淡淡的果香,勾勒出清新的口感,糖粉點綴出冬季派對氣氛,為歡聚時刻增添繽紛色彩。
* 每份含有約7.65克酒精


經典的 冰沁Baileys
準備材料: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50 ml、冰塊3至6顆
調製方式:將3至6顆冰塊加入厚底的平底酒杯中,隨即倒入 50 ml的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輕輕搖晃,使冰與酒融合交織,釋放蘊含在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中的極致美味,驚豔味蕾感官,是值得推崇的Baileys經典飲法。
* 每份含有約8.5克酒精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及 未成年請勿飲酒】



資料來源:帝亞吉歐(DIAG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