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834700480405064  

香醇咖啡蛋糕與綿密提拉米蘇內餡 演繹出時尚品味
 

1358834802249926318 13588348131470823543
豹紋咖啡捲咖啡蛋糕體+提拉米蘇內餡  


預購一空!經典時髦『豹紋』甜點!
擁 有高人氣的「克勞蒂杯子蛋糕」繼在台灣掀起一陣時尚甜點風潮後,旗下副品牌「So Tired花樣蛋糕捲」這回也跟上流行腳步,推出『奢華動物紋』系列, 將甜點以精品等級對待,表面彩繪豹紋、長頸鹿、乳牛、熊兔等奢華風趣的動物圖騰,另同場加映雙層幕斯內餡的點點造型蛋糕捲,而明星主打商品『豹紋蛋糕 捲』,時髦造型與濃郁口感廣受喜愛,預購量更是創下每日超過50條佳績!今年,在動物風X普普風的巧妙搭配下,So Tired要帶領甜點迷們迎接 Vogue year!


大人氣!奢華動物圖騰,每款都想入手!
So Tired花樣蛋糕捲系列除了純手工彩繪塗鴉為一大賣點外,每款蛋糕捲內都藏有不同驚喜內餡,料好實在的好味道,視覺味覺一次滿足!目前推出5款不同造型,包括: 

1. 明星商品豹紋咖啡捲
選用曼特寧咖啡蛋糕搭配提拉米蘇內餡,濃郁風味與經典造型讓藝人也為之瘋狂!

2. 香醇可口的乳牛鮮奶捲
彌漫香氛的牛奶蛋糕與起士奶油,搭配上乳牛斑點造型,咀嚼瞬間流露出真實的美味。

3.人氣款長頸鹿巧克力捲
特調鮮奶油夾層藍莓卡士達醬,一口咬下的多層次好味道在舌間餘韻留存,此刻幸福值得擁有。

4. 小朋友最愛熊兔巧克力捲
招牌巧克力卡士達霜與雙倍濃度巧克力蛋糕,可愛圖案加持下,誰還捨得吃下去?

5. 普普風點點草莓慕斯捲
白巧克力與草莓慕斯雙層內餡,與蛋糕體交織而成的豐富口感,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藉由可愛高品質的治癒系甜點帶給你生活中的會心一笑,舒壓解憂愁,快將此刻幸福感全面傳遞出去吧!
全面$380/條 販售時間:2013/1/1起(預訂須提前7個工作天)
 

1358835122837738962 13588351551556799797
長頸鹿巧克力捲巧克力蛋糕+藍莓卡士達 乳牛鮮奶捲香草蛋糕+牛奶卡士達


 

13588351671173890018 13588351821017548912
熊兔巧克力捲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卡士達 點點草莓慕斯捲草莓蛋糕+白巧克力慕斯+草莓慕斯


治癒系禮盒包裝
純白色系紙袋與圓點點禮盒,簡單治癒系設計,瞬間紓解一整天So Tired心情!(提袋上不含緞帶)

13588353051663737752  

歡迎至官網瞭解更多款熱賣商品介紹www.cupcake.com.tw


資料來源:克勞蒂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