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命運狗不理】限時搶票活動

:特映會資訊:

時間:2012/12/06(四)19:30
地點:台北 樂聲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2樓
名額:5名幸運網友(每人可獲得2張特映券)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已結束
在痞客邦本篇文章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言「我支持國片!【命運狗不理】帶我逆轉人生!」
並留下姓名、電話,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網址:http://taipeiwalker.pixnet.net/blog/post/30337815

:得獎名單:

董仲安、陳羿均、謝佩琪、林俊杰、邱千毓

◆ 得獎公佈:2012/12/04(二)請自行上網查閱
領獎日期:即日起至2012/12/06(四)1700止,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領獎方式:親自領取(參加前請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領獎地點:台北市光復北路11465 

※請於上班時間(週一~五09:0018:00)攜帶身分證至台灣角川領取
※為確保得獎人權益,代領者請攜帶得獎人身分證明供確認


活動規範: 

◎參與本活動前,請詳閱本活動之活動方式、領獎方式、注意事項等說明,以維護您的權益。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周內抽出,並公告得獎者姓名
於本活動頁,請自行上網查閱,恕不另行通知。
◎得獎者如提供不實偽造資料、錯誤之個人資訊,皆視為該得獎者放棄中獎權利。
◎得獎者之個人資料將作為Taipei Walker活動通知或聯繫使用。(個資法相關說明請上www.taipeiwalker.com.tw

◎本活動獎項除另行規定外,需由得獎者親領,如未於時間內領獎,則視為放棄中獎權利,不再另行抽出。


注意事項:
 

◎本活動遇不可抗拒因素無法執行時,Taipei Walker
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如於本活動頁發表不當言論、上傳無關留言或網址,Taipei Walker
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並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對於任何可能從事詐欺或其他破壞本活動或網站者,Taipei Walker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Taipei Walker保留修改、變更本活動規則及審核、同意參加人參加本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