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  

 
金馬影展一票難求秒殺熱映 有望打進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
 
國片熱潮一波接一波,各種類型國片紛紛打入市場,而台灣首部奇幻喜劇【命運狗不理】,大膽嘗試創新的國片題材,挑戰台灣影迷的口味,首波攻入金馬影展,便開出一票難求的亮眼佳績,影展主辦單位接到影迷紛紛來電詢問是否會加場映演,堪稱今年度金馬影展大熱門!

★即日起至2012/12/03(一)止,凡於本篇留言搶票,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2張喔!★

 

 

該片光怪陸離的故事劇情、充滿奇想的電影語言以及大膽創新的題材風格,不僅討好台灣影迷的口味,更深獲本屆布魯塞爾國際影展選片人的喜愛,目前正積激推動本片入選該影展 2013競賽或觀摩單元,讓【命運狗不理】有望代表台灣在國際影展上首度以奇幻喜劇類型大放異彩、為國爭光!

01 
(狗主角黑莓為戲扮衰演萌,又當的廬狗又當狗月下老)
 
這部以三國時代那匹會帶賽主人的「的盧馬」傳說為發想,描述一個人生衰小到極點的倒楣男,遇到帶賽程度可比當年「的盧馬」、頭上同樣有白色T字毛紋的黑色土狗後,人生因此出現重重波折與重大轉變,然而究竟這衰男遇上帶賽狗會負負得正、逆轉人生,還是會衰上加衰、迎向毀滅,便是本片最令人期待的爆點。
 
02 
(片中林若亞與王柏傑互生好感,從情感較淡漠的醫生逐漸笑顏甜蜜)

全片充斥怪力亂神、奇異幻想,片中角色一個比一個怪咖,演員一個比一個豁出去,由歌手豬頭皮飾演的齊天大法師,賣弄神秘、白爛至極,宅男女神袁艾菲不計形象詮釋超惹人厭假掰女明星,擔綱男主角的帥氣小生王柏傑,更是一拋帥勁,首次嘗試落魄衰男的慘烈角色!這部備受矚目的創新奇幻喜劇,將於12月7日於全省各大戲院盛大上映!

 


 

【命運狗不理】限時搶票活動

:特映會資訊:

時間:2012/12/06(四)19:30
地點:台北 樂聲影城/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2樓
名額:5名幸運網友(每人可獲得2張特映券)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12/03(一)
在痞客邦本篇文章迴響處以悄悄話方式留言「我支持國片!【命運狗不理】帶我逆轉人生!」
並留下姓名、電話,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2張。

◆ 得獎公佈:2012/12/04(二)請自行上網查閱>>得獎名單已公布
領獎日期:即日起至2012/12/06(四)1700止,逾期未領視同放棄,恕無法補發
領獎方式:親自領取(參加前請確認得獎後可以領取,為求時效,恕不郵寄)
領獎地點:台北市光復北路11465 

※請於上班時間(週一~五09:0018:00)攜帶身分證至台灣角川領取
※為確保得獎人權益,代領者請攜帶得獎人身分證明供確認


活動規範: 

◎參與本活動前,請詳閱本活動之活動方式、領獎方式、注意事項等說明,以維護您的權益。
◎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一周內抽出,並公告得獎者姓名
於本活動頁,請自行上網查閱,恕不另行通知。
◎得獎者如提供不實偽造資料、錯誤之個人資訊,皆視為該得獎者放棄中獎權利。
◎得獎者之個人資料將作為Taipei Walker活動通知或聯繫使用。(個資法相關說明請上www.taipeiwalker.com.tw

◎本活動獎項除另行規定外,需由得獎者親領,如未於時間內領獎,則視為放棄中獎權利,不再另行抽出。


注意事項:
 

◎本活動遇不可抗拒因素無法執行時,Taipei Walker
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如於本活動頁發表不當言論、上傳無關留言或網址,Taipei Walker
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並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對於任何可能從事詐欺或其他破壞本活動或網站者,Taipei Walker保留採取法律行動之權利。

Taipei Walker保留修改、變更本活動規則及審核、同意參加人參加本活動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