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188期12月號 
天氣冷颼颼,說到冬天就不免想吃些會讓身體暖起來的料理啦~
本期Taipei Walker為了讓各位在初冬全身「暖」起來,搜集了各地多種不同風味的鍋物料理,讓大家在今年冬天吃得暖呼呼又充滿飽足感!本次12月號精采滿點,不僅可以看見東方美食名嘴胡天蘭vs西方型男主廚夏隆暢談鍋文化,徹底分析火鍋魅力;還告訴你世界鍋物有何大不同,除此之外,Taipei Walker 編輯群針對「食鍋文化」展開大調查,精心挑選大學生、編輯、單身、OL、明星…等 各個族群愛吃店家,告訴各位要怎樣吃才能吃的最過癮、CP值最高,今年冬天想吃鍋~看這味就對啦!

↓↓↓想知道到底精選了哪些超誘人火鍋?那就快來看本期更多內容介紹吧↓↓↓90f73056505a014261b6b2c3964bde2f_w20_h20  

01

本期特輯:鍋癮
~2012末日前珍藏必敗版~
台灣人愛吃鍋是世界出了名,無論春夏秋冬,就愛圍著冒著白煙的那一鍋,肆情恣意的放入豐富火鍋料,相聚品嚐的歡樂氛圍才對味。無論什麼派系、國籍的湯頭, 想要吃高CP值的吃到飽、還是講究奢華食材的私房鍋、抑或新奇口味、養顏美容、滋補養生等選擇皆一應俱全,都是絕不容錯過的鍋物美味。特別精選47家人氣 火鍋店,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放棄吃鍋!

鍋癮‧精采主題
◎東方美食名嘴VS.西方型男主廚 ◎認識這一鍋 ◎世界鍋物PK賽開打! ◎火鍋最新趨勢報你知
◎輕鬆在家當火鍋自炊族 ◎有好鍋人人都是大廚師

東方美食名嘴VS.西方型男主廚
台灣麻辣鍋在外國人眼中究竟是什麼味道?到底台灣人為什麼一年四季都瘋吃鍋?就由東西名人一次跟你說明白,徹底感受火鍋魅惑力。

03
胡天蘭(左)
擁有豐富資歷的美食評論家,熱衷品嚐世界各地美食,以辣嘴毒舌的敢言評論大受歡迎,是台灣飲食文化推手功不可沒的飲食革命先驅。

夏隆Sharone Hakman(右)
《廚神當道美國版》第1季參賽者,因其帥氣外型以及精湛廚藝,備受注目,並受邀來台擔綱衛視中文台的「我家也有米其林」主持人。(2013/1/5起每20:00播出)

★吃鍋趨勢-編輯推薦創意新奇才是王道
02
美術編輯(左):我愛的鍋就是要潮!
數位編輯(中):擁有特別造型的火鍋配料最討喜。
雜誌編輯(右):就是喜歡與不同的驚喜創奇口味。

主題精選店家
這一鍋/可樂鍋/蜀辣/Haagen-Dazs/寬巷子/塔吉摩洛哥料理

不可錯過其它單元
大學生揪團高CP值吃到飽/明星放工就愛吃這味/OL愛呷愛水還我漂漂鍋/單身不寂寞獨樂樂吃鍋

★趨勢NEWS
04
歲末Party Time
進入12月,歡慶氛圍隨即油然而生,街頭巷尾充斥著聖誕紅商品,加上店舖佈置白雪靄靄的氛圍,展現今年耶誕和跨年熱潮一同延燒魅力,短短一周檔期內大伙摩拳擦掌迎接2大盛會,想用最熱鬧的Party氣氛一起度過耶誕、跨年嗎?跟著本期Walker精選的精采年度跑趴活動,網羅耶誕燈海瀑布、101跨年煙火饗宴,盡情體驗熱鬧High翻快感;接著,幫你訂好美味餐廳,讓你享用耶誕大餐甚至是跨年煙火餐點,都不用瘋狂訂位就能邊賞煙火邊吃美食,瞬間在女友、朋友前當個呼風喚雨的大爺,最後,囊括北美最夯的Party創意小物,讓你輕鬆成為Party中最受矚目的Party新星。超多好康情報一次收錄!

趨勢其它單元
激戰!拉麵戰國時代來臨/全台新地標玩樂So Happy/Ubike微笑單車帶你城市遨遊/2013年星座誰好運/in89豪華數位影城獨家再造電影視廳新巔峰/WalkerLand窩客島12月邀你一起過耶誕

★Movie
05

「神隱任務」(300張試映券)
6發子彈,5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無差別」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奇怪的只有一件事,逮捕了嫌犯巴爾,但所有的證據,卻完美到令人覺得可疑,巴爾只對律師說了2句話,就是:「我不是兇手」及「幫我找傑克李奇」。但就在眾人為如何找李奇傷透腦筋時,李奇卻自動現身,當案情似乎將要逆轉之際,李奇卻表示自己是來送巴爾上路的!

「無敵破壞王」(300張試映券)
無敵破壞王是80年代早期電玩遊戲中的反派角色,他的工作就是搞破壞,不過最後的結局,總是要讓英雄人物阿修獲得勝利。破壞王厭倦了老是當壞蛋,因此希望有一天能夠轉換跑道,也能試試當個英雄。有一天,他終於下定決心,離開原本遊戲,進入極致影音展現的現代電玩遊戲中,展開一場超級大冒險。在每個全新的遊戲天地裡,他可以不再是壞蛋,而他也一心想要證明自己可以當個好人!

「花漾」(400張試映券)
明朝末年,官府苛刻,民不聊生,海盜據島為主的區域,生活反而清平,商賈往來,燈紅酒綠,衍生出一條璀璨花街。花月娘細心調教的孿生歌妓姊妹小雪與小霜,人稱「花漾雙陪」,聲勢如日中天。但在他們的美貌下,卻隱藏著攸關生死的祕密。眾人欲求其愛情不可得,卻步步捲入這對姊妹的愛情賭局中;有人賭贏,有人卻輸了身家性命;在這場權謀遊戲中,愛情究竟是黑色的毒藥或甜美的糖衣?

「血滴子」(250張試映券)
清朝雍正皇帝為剷除異己,創立擁有神秘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血滴子」。血滴子殺人於無形,攻擊範圍於十步之外,不見血不回鞘,素有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之稱。時至乾隆年間,反清復明組織「牧人幫」於邊疆一帶日漸強大,信眾已達萬人,而且首領天狼武功高強、甚得民心,嚴重威脅乾隆盛世,血滴子隊長冷奉命率領部隊剷除「牧人幫」,過去不可一世的血滴子天團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惡戰。

「沉默之丘2:啟示錄」(150張試映券)
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 飾)和父親哈利(西恩賓 飾)一直都在躲避不明力量的恐怖追殺。他18歲生日當晚,在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情況下,海瑟發現自己從未瞭解「真正的自己」。

「神劍闖江湖」等(150張試映券)
明治11年,一名自稱拔刀齋的男子隨意斬殺路人,造成人心惶惶。繼承了神谷活心流道場的女孩神谷(武井咲 飾),魯莽挑戰對方,危急之下被自稱緋村劍心的神祕男子( 佐藤健飾)所救...

★美食
06  
5折吃美食:玻爾鬆餅
好康試食:必勝客Pizza Hut、T.G.I FRiDAY'S
New Open:日式居酒屋、歐陸料理、中式麵食
幸福宅料理:以清爽不油膩的料理方式,帶你一同品嚐海鮮料理的千變萬化

★旅遊
07
民宿:手感好房子
GoGoJapan:在日本環球影城®擁抱白色X'mas浪漫奇蹟/吃喝玩樂盡在東京-澀谷
彎彎:彎彎遊步道吃喝玩樂體驗老街新氣象

★音樂
Cover Face:S.H.E 美聲重現
Close Up:梁心頤 身心靈解放
Close Up:曹格 才華洋溢的Super Dad
Music:王心凌 唱出屬於愛情的10個故事


039665acee21255dbcf053a103d02b23  看起來超好吃!我想知道更多《Taipei Walker 188期12月號》的火鍋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