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肥味美,想大啖肥美蟹肉正是時機

13541020741779670448  
左→右:清燙旭蟹/芙蓉蟹肉海鮮羹/帝王蟹味噌鍋

以海鮮、日本料理聞名的吃到飽餐廳「上閤屋」,本季高掛「蟹蟹您」旗幟,大手筆的推出螃蟹主題料理!即日起至今年底的午、晚餐時段,取材自帝王蟹、旭蟹、牛蹄蟹、澎湖蟹做成的十餘道料理無限吃到飽,值得一提的是「蟹中至尊」帝王蟹腿採現場炙烤,市價3、400元豪邁送上桌,讓消費者直呼過癮,而且可以說是吃到賺到。

 


螃蟹吃到飽♥
上閤屋大手筆推出10餘道螃蟹主題料理


135410222218270077833  
左→右:炙烤帝王蟹腿/南洋椰香咖哩蟹

時值台灣盛產季節,例如北海岸龜山島的牛蹄蟹、澎湖為主產地的旭蟹,簡單的蒸煮,就能帶出鮮甜滋味;全身通紅的澎湖蟹,兩個夾子殼較厚,做成焗烤起司海鮮與南洋風味的椰香咖哩;松葉蟹肉則應用在握壽司與沙拉;至於眾所矚目的帝王蟹,羅主廚說明上閤屋選用質優價高的生凍帝王蟹腳,每支重達約120克,因為生凍的原故,可以炙烤加熱較長的時間,其肉質飽滿、甘鮮甜美、滑溜彈牙,至於熟凍的帝王蟹,只能夠以極短的時間加熱,口感上即略遜一籌。

13541023551497245263  
左→右:蟹肉洋芋沙拉盅/起司海鮮焗蟹斗/蟹黃炒鮮蝦/蟹肉茶碗蒸

上閤屋以精緻日本料理起家,特別講究季節食材的鮮度,海產自然是日本料理的生命!繼8~9月份推出澎湖海膽料理而大受歡迎後,即日起至12月底再接再厲推出「蟹蟹您」螃蟹主題料理,這是與台灣漁民、進口商合作壓低進價才促成這次螃蟹主題料理,非常值得消費者馬上前來嚐鮮,錯過今年,明年不見得有機會!

※欲知更多上闔屋美食訊息,請前網官方網站:http://www.jogoya.com.tw


資料來源:上閤屋日本料理海陸百匯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