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096517280316832  

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躋身過去十年來全球樂壇最重要的音樂創作人之一,同時兼任企業家、暢銷作家、導演、演員等多重身份,並以關注社會人權議題為己任,她早已超越大眾對「藝術家」的認知,成為當今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只需一架鋼琴搭配上她熱切激昂的嗓音,就能開創出流行音樂的嶄新境地,這樣的音樂人或許你一輩子只會遇見一位,她就是深獲全球無數歌迷喜愛敬重的Alicia Keys!

按下繼續閱讀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Alicia Keys╳Reebok聯名典藏鞋款



無堅不摧的女人意志
2012年最炙熱的靈魂韻味


2001年Alicia Keys發行首張專輯《未成年之歌 Songs In A Minor》,運用前所未有的手法結合古典鋼琴、嘻哈韻律與藍調情懷,平地一聲雷般宣告了節奏藍調的未來,並以首支單曲〈Fallin'〉一舉豪奪包含「Record Of The Year」在內等五座葛萊美獎,平了歷史紀錄;2003年發行《琴韻心聲 The Diary Of Alicia Keys》再度橫掃樂壇,並誕生全美單曲榜Top3、節奏藍調榜冠軍的〈You Don't Know My Name〉及單曲榜Top4、節奏藍調榜冠軍的不朽經典情歌〈If I Ain't Got You〉;2005年應邀為MTV推出的現場專輯《Unplugged》更成為該系列首位空降全美冠軍的女歌手。Alicia Keys截至今日從未失手過,永遠堅持最高音樂水準,乃至寫下四張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連續五張蟬聯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的神話級紀錄!在音樂之外,她又是位成功的電影導演與演員,成立慈善組織援助青少年與非洲愛滋家庭,且榮獲紐約時報肯定為年度暢銷作家,如此非凡成就無人能敵。

在與名製作人Swizz Beatz幸福完婚並喜獲一子後,Alicia Keys重回最愛的歌壇,以全新的成熟面貌讓千萬粉絲驚喜不已!最新大碟《Girl On Fire》祭出由節奏藍調情歌教父娃娃臉領軍的超豪華陣容,包括「火星人」布魯諾、約翰傳奇、艾蜜莉珊黛、法蘭克海洋、傑米XX等當代一線巨星,堪稱近年節奏藍調樂壇空前的頂級排場!首支同名單曲〈Girl On Fire〉以Alicia Keys的新家庭生活為靈感,復古柔情搭配怪才女星妮姬米娜的穿插說唱,直接保送經典殿堂;迷漫靈魂騷勁的〈Fire We Make〉邀來Neo-Soul性感才子麥斯威爾合唱,貫入新生代頭號吉他手Gary Clark, Jr.精妙演奏,輻射繽紛光華;專輯唯一一支節奏勁曲〈New Day〉則是老公Swizz Beatz親自操刀,進行曲式襯托Alicia Keys酷帥一面,魄力十足。耗時集結樂壇菁英創意,再造流行音樂與節奏藍調新局,《Girl On Fire》傳達出當代新女性的不凡信念,是今年必聽之節奏藍調專輯,更為Alicia Keys成熟轉變後的音樂創作再創不朽傳奇!

按此參加Taipei Walker粉絲團好康活動,Alicia Keys╳Reebok的聯名鞋送給你!

14座葛萊美獎5座全美音樂獎4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等超過百項榮耀加冕,締造連續五張告示牌R&B專輯榜冠軍不敗紀錄,全球三千五百萬張專輯銷售奠定當代節奏藍調女王極致成就!
■ 歷時三年,號召「火星人」布魯諾約翰傳奇艾蜜莉珊黛法蘭克海洋娃娃臉麥斯威爾等超白金豪華陣容強勢出擊,解放流行音樂無限能量!
新生代饒舌怪才女星「妮姬米娜」幫腔首支中版抒情佳作《Girl On Fire》,率先攻佔R&B/Hip-Hop榜Top4


首波主打《Girl On Fire》搶先聽!



按此參加Taipei Walker粉絲團好康活動,Alicia Keys╳Reebok的聯名鞋送給你!
活動時間:2012/11/29 ~ 2012/12/12
活動辦法:按讚加入Taipei Walker粉絲團,並至發燒好康活動頁完成組合句排列→分享到您的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限量Alicia Keys╳Reebok聯名典藏鞋款乙雙!(詳細活動內容,請點上方連結進入。)


資料與贈品提供:Sony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