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季節推移,也開始到了該替手帳汰舊換新的時候囉!
每到了這個時節,總會不禁開始GOOGLE翻找網路與各大賣店,恨不得想速速先搜出下一年度將陪伴自己整年的「隨身手帳」,早點來替明年做規劃…

 

然而坊間手帳少說數十種,要在之中挑出喜歡的「那一冊」,還真是難到令人想落淚啊~不忍說小編也是每年不停重覆如此困境的一員,但今年早早做好準備,先蒐集整理了一番~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小編心中的最佳筆記吧!

●能當禮盒的筆記本

Moleskine花生漫畫和小王子禮盒




Moleskine自20世紀以來一直都是歐洲藝術家和知識份子手中的傳奇筆記本,許多代表性的人物將腦中的想法、筆記、草稿與計劃一筆筆的寫在親自添購 的筆記本上,除了記事外,Moleskine無疑也是本值得信賴的生活伴侶。今年冬天,Moleskine也不脫離一貫的藝術堅持,推出兩款限量筆記本禮 盒:不僅有花生漫畫式的經典,也在本季的產品中向安東尼‧聖艾修伯里的奇妙創作致敬!
 
 

   
普藍色的紀念匣子收藏你和小王子的秘密。

小王子說:「我要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小秘密。事情的真相用眼睛是看不到的,我們只能用心去感覺。」

普藍色的紀念匣子極具收藏價值,內有六本以小王子為主題的Volant 筆記本(三本橙黃色和三本普藍色)、三套小王子特色貼紙和三張明信片。

售價:HK 550元/NT 2360元
   
 
漫畫主角演譯花生漫畫式經典。

紀念匣子以經典的Moleskine筆記本形象配上花生漫畫主角。全黑的封面、橡根箍環加上以白色綫條勾勒史努比形象,演譯花生漫畫式經典。紀念匣子極具 收藏價值,內有六本以花生漫畫為主題的Cahier 筆記本 (三本棕色和三本黑色,封面印有不同的花生漫畫經典名句) 、三套特色貼紙和三張明信片。

售價:HK 550元/NT 2360元


小編OS
是的~不論哪種都是經典款,根本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灑花)
※若想要抱一本回家,小編可以偷偷告訴各位...其實在博客來或誠品就可以買到囉,這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對吧?


●最簡潔的筆記本
無印良品2013年曆筆記本



說到筆記vs量身DIY,就不難想到MUJI無印良品的系列筆記本。
精簡具質感的外型及尺寸、格式多樣的選擇性,一直以來是民眾記事愛用的品牌。自今年十月起更是陸續推出多達49款的年曆記事本,款式增加更具多樣性,喜愛記事的各位可以依照各種不同場合與需求去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手帳」。

 

   
PVC再生紙月週記事本 售價310~465元
尺寸:
A5、A6、B5、B6
封面顏色: 白、深灰、紅
左面為一週記事、右側為方格頁面。
平裝,書寫方便,附書籤繩。
麂皮封面月週記事本 售價775元
尺寸:
A5
封面顏色:米、黑
使用具麂皮質感的封面。

 
無印良品的年曆記事本分成PVC再生紙、上質紙、布纖封面、PP封面、再生紙、麂皮封面等六大系列,其中PVC再生紙系列由於封面PVC材質防水耐用且附 書籤繩,封面更有白、紅、深灰三色,為歷年熱銷商品。而麂皮封面系列今年一樣重新登場,麂皮質感的封面搭配書寫感佳的上質紙內頁,獨具風格,為往年人氣 款。

小編OS
因為封面外表簡單,所以推薦喜歡自己改造跟手工的各位可以試試...
只要花一點心思、貼貼小東西,新的一年的手冊就看起來跟別人很不一樣呢~因為是專為自己打造的啊。


資料來源:Moleskine&無印良品

>>欲知更多生活FUN訊息,盡在Taipei Walker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