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27889041386926274   

LONGTABLE

10/01 OPEN. 台北市信義區

午後,和煦的陽光穿越黑色大片落地窗格以層次漸影般地灑在原木桌椅上;夜晚,冉冉燃起的燭火與夾在指縫間酒杯,交織出曖昧軟性的空間語調,使得坐落在信義鬧區旁的LONGTABLE,既是Cafe、Restaurant更是能放鬆身心的Bar......

13527890581563111231

店中陳設可容納16人入座的長桌,正適切地呼應店名,為來客創造機會與有緣的鄰座自在聊天。



13527891132131889406

來自土耳其的老闆Serdar之前旅居世界,曾在許多知名餐廳及飯店任職,卻因來台參加友人婚禮後認識現在的台灣妻子,為愛落腳於此,在決定開設餐廳後,更請來全球知名主廚Mathiew Alpay設計豐富菜色,讓流露歐式地中海的美味料理,收攏饕客們的挑剔味蕾。

主廚推薦-經典巴黎牛排910元
靈感源自瑞士日內瓦餐館Cafe de Paris的經典牛排,使用奶油為基底,再混入近20種的香料、香草與調味料作出經典醬汁,彷彿品嚐到當年風靡歐洲的美好滋味。

人氣商品-雞肉寬扁麵390元
以每日調製的新鮮奶油白醬佐進口乾酪,少掉過於繁複的精工調味來強調表現食材的原始風味,再取香烤嫩雞與蘑菇點綴其中,彈Q香濃的滋味令人回味再三。


》哪裡吃?
搭捷運板南線在「市政府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7分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電話:(02)2345-3670
營業時間:11:00~23:30(22:00);週六日09:00~23:30(最後點餐時間為22:00)
公休日:無
刷卡:皆可
席位:122席



>>更多秋日美食新開店,盡在Taipei Walker 187期1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