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187_cover_550  

032  Taipei Walker187期11月號發售囉!032
本次的內容是不是感覺有點不同呢?沒錯~本期Taipei Walker全新改版,內容更加多元有趣不一樣!時間推移,天氣開始漸漸變冷了,在冬天正式來臨之前,話不多說~來一起泡個暖暖幸福的溫泉吧!90f73056505a014261b6b2c3964bde2f_w20_h20  

本期特輯:泡湯Style
初秋 暖心溫泉趣 ~秋の温泉旅行~
在煙霧嬝嬝下享受暖泉,溫暖心扉的幸福感受,讓人直呼過癮。為讓大家更認識我們的溫泉,特別推出溫泉企畫,用達人述溫泉史精選超越泡湯的奢華服務悠遊溫泉小鎮安全野溪及無料溫泉初體驗網羅溫泉美食及雜物等,獻給愛上溫泉的你。


★有沒有聽說過?溫泉7大趣味之最
台灣各地幾乎都有溫泉,有的是以泉質類別或療效出名,有些是以服務設備深獲顧客歡迎,但是談起有關溫泉的神奇傳說或是歷史背景,卻鮮少人知,小編特別挑選出全台溫泉7大頗富趣味意義的溫泉來介紹,讓你泡溫泉也長知識,享受泡湯之外的樂趣所在。

01

★無料溫泉省荷包
無料=免錢,編輯部精選各地免錢溫泉,讓民眾享受放鬆的悠閒,所以,歹年冬不見得要花大錢上5星級溫泉旅館,才能體驗高檔享受;走累了,只要脫下鞋子讓雙腳浸入暖活的溫泉中,泉水通過皮膚毛孔,身體頓時感到放鬆!

02

★探訪尋幽秘湯溫泉
台灣因地處板塊交接,各地都有溫泉露頭,除了散佈全台的溫泉風景特定區,隱藏在溪流、深壑及山林間的野溪溫泉因為較難到達,成了喜愛四驅越野及戶外運動的 人最佳的挑戰目標,就算路途艱辛遙遠,仍不減遊客的興致,例如新竹尖石的秀巒溫泉、東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文山溫泉,還有地處深山必須溯溪過河的二子山溫 泉及栗松溫泉,都成了遊客征服的名單。

03

其它單元
◎跟著達人論溫泉古今 ◎不只泡湯的奢華享受 ◎來溫泉小鎮作客 ◎秋日暖胃溫泉の美食 ◎感受溫暖戀物的小日子 ◎漫說泡湯文化 ◎不可不知風呂享樂學

★趨勢NEWS
與紳士老闆共品咖啡時光/就是要這味!銷魂鴨香寶/台灣美景躍國際,全球影迷看得到/用創意開發新品,農會與你過生活/入秋繽紛彩,妝點都會時尚風情/WalkerLand窩客島秒殺決勝

04

★Movie
「捍衛聯盟」(送300張試映券)
「愛正好」(送300張交換券)
「寒戰」(送300張試映券)
「安娜‧卡列尼娜」(送250張試映券)
「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送250張試映券)
「消失的子彈」(送200張試映券)

05

★旅遊
民宿:老宅新韻味
GoGoJapan:丸之內東京車站 吃喝玩樂盡在東京!

★美食
5折吃美食:甜點拼盤、港式小點
好康試食:燒肉、日式豬排
New Open:地中海料理、日式拉麵、港式茶餐廳
幸福宅料理:不只吃美味,更吃出健康,無肉亦歡

★音樂
Cover Face:Dream Girls 新世代女神降臨
Close Up:炎亞綸Aaron 把回憶留在音樂裡
Close Up:宇宙人 單純的美好
Music:S.H.E 花又開好了


……看到這些豐富的內容,有沒有想要馬上就與小編們一起來泡個湯呢?
趕緊先來搶購一本Taipei Walker 187期11月號吧!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